1週就賺2萬?他赴澳洲物流倉庫打工 撿貨1個月驚人薪資曝光
目前在澳洲的物流倉庫打工的YouTuber「肖恩」,近期分享他的工作日常,以及入職1個月後的心境改變。(圖/翻攝「我肖恩啦!Shawn Chiu」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到海外打工度假,除了是受到國外高薪的吸引外,還能藉此體驗異國的生活,讓不少人都想體驗,其中澳洲是相當受到歡迎的國家之一,在網路上也能見到許多人分享在當地打工的經驗,最常見的普遍為工廠、農場等,需要體力的工作,讓人不禁覺得,在澳洲打工是否需耗費大量體力。目前在澳洲的物流倉庫打工的YouTuber「肖恩」,近期分享他的工作日常,坦言:「之前覺得會是個累死人的工作,入職滿一個月完全大改觀。」

更多新聞: 日藝術家家中身亡變木乃伊 家屬「藏遺體6周」身上飄屍味曝光

1週就賺2萬?他赴澳洲物流倉庫打工 撿貨1個月驚人薪資曝光
肖恩目前任職的物流倉庫,提供員工多次的休息時間,讓肖恩感嘆「時間過超快」。(圖/翻攝「我肖恩啦!Shawn Chiu」YouTube)
在倉庫擔任撿貨員的肖恩從早上8點開始上班,主要負責將訂單分配給不同物流公司,工作到上午10點,會有15分鐘的休息時間,特別的是,該倉庫提供兩張按摩椅,讓員工能夠放鬆身體,短暫休息後,再上工至12點,就是中午半小時的用餐時間。

體力活好辛苦?他赴澳洲打工度假 倉庫撿貨1個月曝心得:大改觀
肖恩最後透露,月薪扣稅後實領的金額為4005.40澳幣(約新台幣8萬4千元)。(圖/翻攝「我肖恩啦!Shawn Chiu」YouTube)

下午則根據主管指示,將倉庫內暫時不須用到的東西整理歸位,休息時間也與上午相同,兩小時就能休息一次,還有零食、飲料可以享用,雖然工作時需要用到體力,但搬運東西,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累,讓他入職1個月後,對這項工作大大改觀,缺點則是倉庫內有許多灰塵,必須一直戴著口罩上班,最後肖恩也分享,扣稅後,他實領的月薪為4005.40澳幣(約新台幣8萬4千元)。


更多新聞: 美感差異!網紅赴埃及理髮「整頭全濕」 笑喊:他們不太會剪亞洲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