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理宋仲基!宋慧喬「青蛙裝」被酸爆 41歲「0修圖近照」網驚:變了
宋慧喬日前出席精品活動開幕,妝容及穿搭獲得兩極評價。(圖/翻攝自宋慧喬、@shk_bogummy.fans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1歲南韓女星宋慧喬擁有精緻的五官和高雅的氣質,2000年主演電視劇《藍色生死戀》打開知名度,出道近20年推出的新作皆有亮眼的成績,近期更以《黑暗榮耀》再度將聲量推到最高點。日前因前夫宋仲基再婚,她的一舉一動又再度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昨(8日)她出席品牌活動,「0修圖」的面容及詭異的穿搭立即引發網友的熱議。

更多新聞: 宋慧喬破尺度「大露背禮服」辣秀蝴蝶骨 4.5萬人讚:真女神


懶理宋仲基!宋慧喬「青蛙裝」被酸爆 41歲「0修圖近照」網認:變了
宋慧喬的穿搭遭到網友狂酸。(圖/翻攝自IG @shk_bogummy.fans)


宋慧喬本月8日出席精品活動的開幕儀式,她身穿土黃色長版上衣外搭草綠色外套,一頭長髮則紮起馬尾,面對鏡頭時還可愛的比出愛心。有粉絲在IG曝光宋慧喬當天活動的超近照,肌膚不僅緊緻透亮,逆齡的瀏海更提升了她的少女感,引來粉絲的讚賞「姐姐靠顏值撐住了,不然這衣服真的….」、「狀態很好啊」、「以40歲而言真的很不錯」、「喬妹顏值能打」,不過卻有網友認為她變了,「這臉是不是動了」、「她不適合瀏海了」、「感覺有點胖了」,甚至有網友狂酸她奇異的穿搭。

懶理宋仲基!宋慧喬「青蛙裝」被酸爆 41歲「0修圖近照」網認:變了
宋慧喬41歲的面容讓粉絲大讚,卻仍有酸民認為她變了。(圖/翻攝自IG @shk_bogummy.fans)

事實上,宋慧喬的臉蛋已不是第1次被認為有變過,南韓論壇「theqoo」近期有多篇與《黑暗榮耀》的討論文章被刪除,疑似與她被拍到臉頰僵硬、不自然的崩壞老態有關,事後雖未說明下架的確切原因,不過「theqoo」也公告證實是應劇組要求移除。不過近期宋慧喬在接受訪問時大方表示,「我當然也會變老」,讓網友們深感當女明星的不易,任何事都會被放大檢視。




更多新聞: 峮峮穿這樣抬腿!超惹火倒V視角「激短裙全開花」網嗨炸:想當牆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