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甘心!網紅攜身障童做愛心送貝果 華航地勤1反應暖翻全場 
YouTuber小象為了做愛心,帶著庇護工場的2名女童,沿著機場捷運發放貝果,其中發到機場的華航地勤人員時,被對方的貼心舉動溫暖到。(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庇護工場是為有就業意願,卻因就業能力不足的身心障礙者所打造,讓他們能夠在機構的幫忙下服務客人,日前YouTuber小象為了散播愛心與歡樂,便帶著庇護工場的孩子們,沿著桃園機場捷運路線,到處發放他們所製作的貝果當禮物,其中當小象一行人來到桃園機場的華航報到櫃檯時,發現站在櫃台內的地勤人員,不僅貼心地走出來聆聽對話,更十分親切、溫柔地與她們聊天,惹得現場氣氛一片溫馨。

更多新聞: 隨身攜帶「狐狸面具」!日本社長揭真實用途 台灣妞笑喊:這人超奇怪的


氣氛溫馨!網紅攜身障童做愛心發放貝果 華航地勤1反應暖翻全場
小象帶著庇護工場的孩子,將免費貝果發放給一名外國女子,讓對方十分感動。(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小象帶著庇護工場的孩子們,一路從桃園高鐵、桃園機場等,發放至台北車站,途中她們在機場時,不僅成功發給路過的旅客,更讓外國遊客也收到這份滿滿心意,惹得小象與孩子們感到既開心又感動。

氣氛溫馨!網紅攜身障童做愛心發放貝果 華航地勤1反應暖翻全場
華航的地勤人員在得知她們要贈送免費貝果時,忍不住感到驚訝,並感激的向她們道謝。(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而當小象一行人來到華航櫃台挑戰時,發覺地勤人員不僅有禮貌的出櫃台接待,還十分溫柔地稱讚她們人很好,使得小象忍不住豎起大拇指對華航人員比讚,感動直喊:「他為了我們走出來耶,好棒喔。」


更多新聞: 孝心滿滿!台裔美國人放棄高薪「回家鄉陪父母」 笑喊:很多人覺得我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