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撇清邊緣化?柯文哲陳佩琪晚間賞燈會 蔣萬安親接待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灣燈會盛大登場,台北前市長柯文哲被安排站邊邊,引發討論,新北市議員卓冠廷爆料是因觀傳局要求互換導致,台北市長蔣萬安原本說是交通部觀光局規劃,昨改口說是「雙方有共識」。柯文哲今晚將偕太太陳佩琪一同賞燈,蔣萬安晚間7時30分將親自接待,並致贈燈會特製紀念品「祥運台北」陶瓷盤。

更多新聞: 民視團隊挺進土耳其! 伊斯坦堡機場直擊 泰國旅客惶恐盼別再有餘震

台灣燈會睽違23年回到台北舉行,5日元宵節在主燈區國父紀念館舉行點燈儀式,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蔣萬安、行政院長陳建仁等人都出席,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有到場,不過在台上的位置被排在最邊邊,引發討論。

不過柯文哲晚間將率領前台北市府團隊、民眾黨議員們逛燈會,蔣萬安今日上午被問到是否有較勁意味,笑說「非常歡迎」,表示這終究也是柯市長市府團隊在去年就整個規劃安排準備,其實非常感謝,其實就是接續把它辦好,大家都希望越多人來欣賞越好。

另外,蔣萬安晚間7時30分也將親自迎接柯文哲夫婦及其團隊參觀燈會,還將致贈柯文哲燈會特製紀念品「祥運台北」陶瓷盤並合影,2人也會於會後共同受訪。不過因蔣萬安有要公需先行離開,後續將請副市長林奕華及燈會總規劃張漢寧陪同賞燈及導覽。

至於被問到是否要撇清邊緣化柯文哲,蔣萬安說,只要是有客人來,特別是柯文哲是前市長,身為主辦方當然要親自接見,這個是很自然的事。

快新聞/撇清邊緣化?柯文哲陳佩琪晚間賞燈會 蔣萬安親接待
蔣萬安將贈柯文哲燈會特製紀念品「祥運台北」陶瓷盤。(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美攜手土耳其救災畫面曝! 美讚台灣搜救隊:掌握資訊且不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