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瞄另一半手機?黑衣妹坦言「怕看到生氣」 笑曝:沒快篩就不會確診
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日前街訪調查年輕人,是否會看另一半的手機。(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在情侶交往中,時常會碰到想看對方手機,又怕會不小心觸碰禁忌的糾結狀況,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主持人劉驊、奈奈,日前街訪調查年輕人,是否會看另一半的手機,其中,一名黑衣女生秒答不想看男友手機,因為怕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反而讓自己生氣,她笑曝:「這就是沒有快篩,就不會確診的概念!」

更多新聞: 外國人知道台灣嗎?泰男街訪嗨曝「超愛蔡依林」 暖喊:要為身為台灣人驕傲

「Koobii鬧大學」主持人劉驊和奈奈,日前上街訪問年輕人,是否會看另一半的手機,大部分的人都表示要尊重彼此隱私,也怕看到不該看的內容,反而會造成吵架,甚至因此分手,其中,一名秒答不想看男友手機的黑衣女生,打趣表示:「這就是沒有快篩,就不會確診的概念!」

會看另一半手機?黑衣妹坦言「怕看到生氣」 笑曝:沒快篩就不會確診
黑衣女生分享,不會想看男友手機,因為怕看到讓她生氣的內容,就像沒有快篩,就不會確診的概念。(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也有人建議,若真的好奇另一半手機內容,可以嘗試用良好的態度詢問,若對方沒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應該不會拒絕,但若背地偷看,則會讓人失去信任感。


更多新聞: 她街訪美國人「30歲存款目標」 醫生曝1金額直嘆:根本不會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