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土耳其百年強震已逾1.7萬人身亡 災區驚見「外國籍罹難者」
土耳其百年強震已逾1.7萬人身亡。(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土耳其接近敘利亞邊境的卡赫拉曼省發生規模7.8極淺層強震,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造成逾17000人身亡。據外媒《CNN》報導,澳洲雪梨的市議員琳達(Linda Scott)表示,在土耳其有發現一名於地震中喪生的澳洲男子屍體。

更多新聞: 台銀神鬼襄理盜8447萬包養2酒店妹 判刑8年6月

據外媒《CNN》報導,土耳其強震目前已造成逾17000人身亡,還有數萬人受傷。另外,現在倖存者的恐懼也開始增加,因為援助的機構提出警告,因為近期降雪,缺水、通訊、電力等可能會有「致命的災難」。

報導中也提到,澳洲雪梨的市議員琳達表示,一名在地震中喪生的澳大利亞男子的屍體,已在土耳其被發現。而澳洲的外交部也證實,一位澳洲公民在地震中喪生,不過沒有透露死者姓名。

更多新聞: 警暖心護送8旬嬤回家 背後故事藏洋蔥:每天一起生活媽媽卻忘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