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旅台就是神!曾單防守死詹姆斯 前PLG洋將轉戰湖人當隊友
旅台就是神!曾效力PLG的里德(圖右)轉戰湖人隊,將與詹姆斯(圖左)、戴維斯等巨星同隊。(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NBA交易大限於台灣時間今(10)日凌晨4點截止,各隊為了補強戰力,趕在截止前瘋狂交易,讓球迷們看了緊張又過癮!其中洛杉磯湖人稍早與丹佛金塊達成交易,送出中鋒布萊恩(Thomas Bryant)換來後衛里德(Davon Reed)及3張二輪籤,值得一提的是,里德與台灣有著一段淵源,2021年曾效力台灣職籃P. LEAGUE+球隊,如今有望跟超級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同隊打球,讓球迷們看了嗨喊「旅台就是神!」。

更多新聞: NBA/為何離開籃網?厄文曝「不被尊重」:沒人談論我的職業道德

湖人隊本季戰績不佳,以25勝30拜排名西區第13,不過距離附加賽門檻、第10名的拓荒者勝差僅有兩場,隨著交易大限到來,湖人隊也積極展開補強,9日先在與灰狼爵士的三方交易中送出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換回灰狼明星控衛羅素(D’Angelo Russell)、畢斯利(Malik Beasley)、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

NBA/
曾效力PLG的里德(Davon Reed)轉戰湖人隊。(圖/美聯社提供)


湖人並未停止補強腳步,10日凌晨再度與金塊展開交易,送出中鋒布萊恩(Thomas Bryant)換來後衛里德(Davon Reed)及3張二輪籤,其中里德2020-2021賽季曾效力PLG桃園領航猿,賽季末因傷離隊返美後,獲得金塊隊青睞重返NBA舞台,效力金塊期間還曾在比賽中單防守死詹姆斯,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如今被球隊交易到湖人隊,有望與詹姆斯、戴維斯(Anthony Davis)等超級巨星聯手。

NBA/
里德被金塊交易到湖人,展開生涯全新篇章。(圖/美聯社提供)


里德被交易到湖人隊的消息曝光後,引起許多台灣球迷的關注,紛紛留言讚嘆「旅台就是神」、「旅台變旅湖」、「旅台太神啦!」、「Reed上季守死老詹的影片被瘋傳,如今同隊了」。除此之外,湖人在交易截止前,又和魔術達成交易,送出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eley)、一張二輪籤,換回中鋒班霸(Mo Bamba),讓禁區戰力變得更加完整,一連串操盤也讓湖人迷興奮不已,對新成員的表現充滿期待。

NBA/
里德過去曾效力PLG桃園領航猿。(圖/翻攝自桃園領航猿臉書)



更多新聞: NBA/最棒生日禮物!莫蘭特暖送「親簽球鞋」惹哭9歲小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