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路邊撿戒指來戴!多年後拔下孫「驚見刻了5字」 嚇喊:已經丟掉
中國海南省一名女子分享,她奶奶日前將戴在手上多年的戒指拔下,竟在上頭驚見「海南文昌雞」的字樣。(圖/翻攝「你親愛的」抖音)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路上的戒指也別亂撿!中國海南省一名女子近日分享,她奶奶日前將戴在手上多年的戒指拔下,她和哥哥好奇拿起一看,竟在上頭驚見「海南文昌雞」的字樣,才知道奶奶從路邊撿的這枚「戒指」,其實是雞的腳環,讓孫女又好氣又好笑,表示東西已經被哥哥丟掉,且家中晚輩也幫奶奶買了新的金戒指。

更多新聞: 奇景還是虐待動物?中國驚見「妹妹騎鴕鳥上學」 網嘆:看哪個司機倒楣


奶奶路邊撿戒指來戴!多年後拔下孫「驚見刻了5字」 急喊:已經丟掉
孫女表示雞腳環已經被哥哥丟掉,且家中晚輩也幫奶奶買了新的金戒指。(圖/翻攝「你親愛的」抖音)


除了誤戴的雞腳環,眼尖網友發現奶奶手上還有兩個差不多樣式的戒指,對此孫女特別留言聲明,「(雞腳環)戒指是奶奶撿的,老人家不認識字,當成寶貝一直戴著。奶奶手上剩下兩個戒指是真的,是爺爺買的」,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稱,「海南文昌雞應該給奶奶廣告費」、「一開始覺得好笑。後來覺得好心酸,父母老人這一輩真的是省吃儉用」、「還幫奶奶買新戒指,太暖心了」、「奶奶肯定很高興」。


更多新聞: 豪擲18億台幣!34歲中國富家女成「日本島主」 中網友嗨:國土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