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小鮮肉」日本泡湯!理科太太罕洩「大尺度入浴照」驚豔萬網
百萬人氣YouTuber理科太太罕見秀出好身材,曬出在日本泡湯的美照(圖右)。(圖/翻攝自liketaitai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百萬人氣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去年年底與理科先生離婚,並推出線上課程「諮商筆記」,分享自己接受婚姻心理諮商過程的筆記,卻遭外界質疑是否涉及專業醫療行為,最終宣布課程喊卡退費,風波才告一段落。理科太太近日和家人到日本旅遊散心,曬出與「小鮮肉」的入浴照放送全裸美背,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新造型撞臉郭雪芙!林襄大尺度炸出「超猛馬甲線」4萬網全暈

理科太太近日到日本箱根旅遊,曬出與兒子泡湯的照片,表示「聽說看到完整的富士山很需要運氣,看來大家今年一定會很好」,還要粉絲們猜猜「你知道媽媽為什麼要一直握著兒子的手嗎?下一張解答」,原來兒子泡湯時,調皮拿水盆潑她水,讓她哭笑不得。

理科太太
理科太太出席走鐘獎時,曾大方秀出好身材,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圖/翻攝上班不要看 NSFW YT頻道)


從照片中,除了能看到遠方富士山絕美景色外,也能看到理科太太罕見大尺度入鏡,放送大片全裸美背,自在享受泡湯的悠閒時光,照片曝光後,湧入2.5萬人按讚,留言說「我女兒也是這樣調皮!哈」、「這一間的景太棒了吧」、「太美了這個富士山」、「幸福的媽咪」。

理科太太
理科太太帶「小鮮肉」一起泡湯,和兒子感情超好。(圖/翻攝自liketaitai IG)


也有一票網友好奇照片是誰拍的,由於白癡公主日前也曾曬出在同地點泡湯的照片,加上兩人感情超好,粉絲們紛紛猜說「是跟癡癡一起去的嗎?!」、「重點是這是誰拍的!」、「理癡cp站出來!」。

理科太太
理科太太罕見放送美背照,悠閒享受泡湯時光。(圖/翻攝自liketaitai IG)


更多新聞: 合體林莎主持辣翻全場!熊熊「誠意滿出來」甜喊:歡迎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