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和崇右打造全方位影視藝人課程 !體驗現場直播與業界接軌
民視電視台與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進行產學合作 (圖/崇右影藝科技大學)

實習記者/陳芃庭報導

民視電視公司與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成立產學合作「全方位影視藝人培訓課程」,今天(10日)來到了這一梯次最終的實習階段,崇右演藝事業系的學生陳芃庭、張佳琦、蔡希樺、劉垠萱以及余晨裴進行為期五天的實習,實地參訪民視林口總部,近距離接觸影視幕後工作及體驗現場直播,都讓學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更多新聞: 台灣英雄馳援土耳其「黃博村隊長」身分曝!日本人哭了:311時也在

學生陳芃庭受訪表示,這次的實習受益良多,民視不僅給我們非常多的資源及厲害的師資,甚至還能看藝人實地拍戲過程:「原來這麼的複雜!」,這五天的課程也讓我們更了解影視幕後的作業流程,與業界接軌!在採訪藝人洪毛、尹昭德的時候,他們也鼓勵學生:「要有熱情跟良好的心態。」值得大家省思。

民視和崇右打造全方位影視藝人課程 !體驗現場直播與業界接軌

同學們與藝人洪毛、尹昭德、陳彥廷合照。

學生張佳琦受訪表示,對這次的學習真的大開眼界,直播作業中擔任現場指導的角色,體驗到這個職位的不容易和有趣,厲害的是老師在教導過程中即興加戲讓整個直播更精彩。
民視和崇右打造全方位影視藝人課程 !體驗現場直播與業界接軌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學生實作直播作業

最後學生蔡希樺及余晨裴受訪表示,這次的機會非常的難得,謝謝民視以及鳳凰藝能給予大家這次機會,老師們都很耐心且專業。印象深刻的是直播的節目,第一次體驗,感覺非常新穎,尤其腳本要事先討論好幾遍,大家都需要在時間內完成,覺得非常不容易,製作的很像真的是一個節目內容,讓人很期待有下一集。

民視和崇右打造全方位影視藝人課程 !體驗現場直播與業界接軌

此次民視電視公司及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成立的產學合作,給予不少學生與職場合作的機會,這次也讓同學們認識更多厲害的前輩,也特別感謝民視娛樂、民視八點檔、鳳凰藝能、民視公關部、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民視電視台的指導老師們、崇右研發長陳彥廷老師。

更多新聞: 畫面曝光!台灣搜救隊耗時19小時又救出35歲女性 被壓變形樓板中「生命跡象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