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遭控惡鄰居首露臉!「強顏歡笑」憔悴模樣曝光…1符號洩無奈心聲
隋棠近來陷入惡鄰居風波,心情似乎也大受影響。(圖/翻攝「suitangtang」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隋棠和老公育有2子1女,去年全家入住價值8000萬的台北大直豪宅,沒想到最近遭樓下住戶控訴是「惡鄰居」,每日放任孩子奔跑製造噪音;隋棠也反擊稱對方的要求沒有終點;鄰居夫妻又發7點聲明駁斥「一派胡言」,目前雙方各執一詞, 風波已進入司法程序,隋棠也表示不再回應。爭議延燒3天後,隋棠昨(9日)終於在IG露臉,卻被發現似乎面色憔悴、強顏歡笑,讓粉絲十分心疼。

更多新聞: 隋棠被控惡鄰首發聲!反擊鄰居「歇斯底里」要求沒有終點

隋棠自捲入擾鄰風波後鮮少發言,8日曾發限時動態替自家品牌宣傳,其中1則為禮盒附贈的小卡片,上頭寫著「在世界變得一言難盡時,記得抬起頭,讓心中那片深藍色星光撫慰你,陪著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與價值,然後再次自由地閃閃發亮」,隋棠更有感而發在右下角寫下:「送回自己這些話」,似乎在為自己打氣。

隋棠遭控惡鄰居首露臉!「強顏歡笑」憔悴模樣曝光…1符號洩無奈心聲
隋棠借物抒發心情後,又轉發友人打氣的限動,意外曝光了現況。(圖/翻攝「suitangtang」IG)

在借物抒發心情後,隋棠9日再度更新限時動態,轉發和「鐵人媽咪」蔡瑞塔和她的合照。只見她身穿芥茉黃針織上衣,一頭長髮隨意披散在胸前,臉上脂粉未施,並對著鏡頭露出微笑,但也許這幾天備受鄰居風波影響,臉色看起來有些憔悴,對著鏡頭也只是淡淡露出微笑。對於蔡瑞塔發聲力挺「我會全力支持你」,她雖然未多說什麼,但也以10顆粉紅愛心表達感謝。

隋棠遭控惡鄰居首露臉!「強顏歡笑」憔悴模樣曝光…1符號洩無奈心聲
女星隋棠和老公育有2子1女,去年才搬入新家,沒想到卻被控訴是惡鄰居。(圖/翻攝「suitangtang」IG)

據悉,隋棠遭鄰居控訴經常放任孩子嬉鬧產生噪音,鄰居希望改善卻獲得「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回應,怒而向媒體爆料。隋棠也反擊,房子裝潢時鄰居就三不五時上樓監工,配合改善後發現要求沒有終點,後來還經常大聲歇斯底里按門鈴抱怨,但家中作息簡單規律,基本晚上9點就會呈現極安靜的狀態,因此不解鄰居的控訴,目前只能交由法律解決。不過鄰居夫妻再度發7點聲明反駁,稱他們從未在裝潢時對設計師指指點點,也未有出演威脅,反倒法院2次調解庭隋棠均不到場,目前也已經找好律師,不排除提出加重誹謗告訴。

更多新聞: 周子瑜返韓開工!素顏5連拍驚見「夢幻初戀臉」 網暈:不小心姨母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