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頭詹子晴與森田合創電商平台 砸5百萬辦頒獎典禮分享創業甘苦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黑澀會美眉出道的藝人丫頭(詹子晴),近年重心逐漸轉到副業經營,和網紅森田合創的電商平台,吸引超過6千位自媒體經營者合作,今天(2月11日)大方砸500萬元舉辦頒獎典禮,丫頭現場分享創業甘苦談,大膽預測即使疫情減緩,因為消費習慣已經養成,未來依舊是電商的天下。

更多新聞: 吃到滿臉通紅!南韓妹子初次享用台灣羊肉爐 一嚐上癮狂讚:冬天必備

黑色透膚上衣,紅色長裙,露出美腿,身為「副業女王」的丫頭,砸五百萬元慰勞員工跟合作夥伴,好友王思佳當頒獎人。

ㄚ頭詹子晴與森田合創電商平台 砸5百萬辦頒獎典禮分享創業甘苦談

 王思佳說,「可是他(ㄚ頭 老公)有吃妳優格,他算是神隊友吧哈哈哈。」

王思佳一身全白,戴上珠寶、頭飾,提著包包,展現高貴優雅的魅力。兩人話題還從老公,開始關心ㄚ頭要生了沒?

王思佳說,「妳是不是覺得每一年都會被問對不對,我跟妳講,妳等到了我這個時候,我都生了一個了,他們還問我什麼時候要生第二個,差不多了吧。」

ㄚ頭詹子晴與森田合創電商平台 砸5百萬辦頒獎典禮分享創業甘苦談

笑稱全心全意放在事業上,情人節也會簡單過。畢竟ㄚ頭與森田合資創立的電商平台正在衝,受惠疫情,去年創下10億元的營業額。

藝人ㄚ頭說,「那因為剛好疫情的時候,很多餐飲業停工又不能內用,所以剛好就有這個計畫,來一起做這個電商模式,這是我第一次開始經營電商,也知道未來是電商的趨勢。」

前男團團員森田說,「其實今年我們有四大公益要做,土耳其這一次其實我們也臨時做了,非常非常多大型的物資均贈,也有募了千件衣服。」

幫助土耳其不落人後,還喊出今年目標營業額18億元。但ㄚ頭過去也曾因為商品沒抓好利潤導致賠錢賣,只能說要坐穩娛樂圈小闆娘的寶座,也沒那麼容易。

更多新聞: 防屁孩亂搞!高雄餐廳霸氣喊「下載抖音禁止入內」網狂讚:準備吃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