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屁孩亂搞!高雄餐廳霸氣喊「下載抖音禁止入內」網狂讚:準備吃爆
高雄餐廳霸氣禁止抖音,引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釣客食堂」臉書)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近期日本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慘遭一名高中生惡搞,不僅狂舔醬油罐,還將口水沾在輸送帶的壽司上,造成壽司店生意一落千丈,股價還狂跌160億日圓(約新台幣36.6億元)。高雄一間餐廳為了防止有民眾模仿,霸氣發出公告「禁止任何抖音拍攝,及抖音網紅入內」,並在店門口貼出「禁止貼紙」,貼文一出,立即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更多新聞: 視網膜吃日本壽司郎曝現況!炎亞綸氣喊:抖音真的害慘世界


防止日本屁孩事件上演!高雄餐廳霸氣公告「1禁令」網狂讚:準備吃爆
高雄餐廳「釣客食堂」日前宣佈有下載「抖音」的人都禁止入內。(圖/翻攝自「釣客食堂」臉書)


高雄餐廳「釣客食堂」近日在臉書PO文表示,「基於上次發生因拍攝抖音而到大型連鎖餐廳內用不衛生方式舔弄公共餐具,所以本店特印300張貼紙要給所有好朋友們!也宣佈即日起本店禁止任何抖音拍攝,及抖音網紅入內!以免發生亂舔情況」,業者也在餐廳門口貼上「手機下載抖音禁止入內」貼紙。

防止日本屁孩事件上演!高雄餐廳霸氣公告「1禁令」網狂讚:準備吃爆
業者還在店門口張貼「手機下載抖音禁止入內」貼紙。(圖/翻攝自「釣客食堂」臉書)

貼文一出,立即引來大批網友討論,「沒有下載的可以得到一張好棒棒貼紙嗎」、「抖音一響,父母白養」、「抖音不但有資安、言論審查、散布假訊息的危險,還有破壞人們尤其青少年的資訊收取的注意力。」、「了不起!負責」、「意圖使人吃爆」、「優質店家」,不過也有網友擔心「如果因為這樣而業績下滑怎麼辦?」,老闆則霸氣回覆「我沒想過這個問題欸」。

事實上,壽司郎事件發生後,導致顧客不敢到店面消費,壽司郎股價瞬間蒸發新台幣36億,不過壽司郎拒絕接受高中生的道歉,並追究高中生的民事、刑事責任。此外,不少人到高中生所就讀的學校投訴,高中生也表示,「不想再給學校添麻煩了」,因而選擇退學。



更多新聞: 壽司郎不只股價暴跌36億!忠實客曝10秒店內近況…600萬人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