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哺乳遭大媽批「傷風敗俗」 列車長暖處理「1句話」網讚爆 
一名網友在火車上哺乳,卻被一旁的婦人痛罵,列車長最後暖心舉動獲得網友們大讚。(示意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一名媽媽日前帶著3個月的女嬰搭火車,因女兒肚子餓了,於是她便在座位上用哺乳巾餵食女兒,不料卻有婦人對著她痛罵「公開場合這樣傷風敗俗!要餵不會去沒人的地方餵嗎?在火車上餵成何體統,而且小孩子餓一下又不會死」,一席話讓媽媽氣到不行,最後列車長前來處理,並暖心做出回應,讓這名媽媽非常感謝。

更多新聞: Google搜尋「隕石」有驚喜!絕美動畫超震撼、螢幕狂晃3下

火車上哺乳遭大媽批「傷風敗俗」 列車長暖處理「1句話」網讚爆 
一名網友在火車上哺乳,卻被一旁的婦人痛罵。(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她表示7日帶著3個月大的女兒搭火車要去找朋友,剛上火車沒多久,女兒就肚子餓了,由於這名媽媽都親餵母乳,於是她立即掛上哺乳巾,在火車上親餵,沒想到一旁的婦人見狀,就大喊「哎喲!怎麼可以在火車上餵奶啦!」,原PO反問婦人有何不可,婦人卻說「這是火車上,不是妳家,妳不能在公開場合這樣」,還嚴厲指責道「公開場合這樣傷風敗俗!要餵不會去沒人的地方餵嗎?在火車上餵成何體統,而且小孩子餓一下又不會死」

原PO覺得婦人不可理喻,詢問她「請問我給我小孩餵奶是惹到妳了嗎?」,不料婦人竟提出自己的看法,認為可以去廁所餵食,但原PO無法接受在「廁所吃飯」,反問她是否都在廁所吃東西,讓婦人氣得大罵「妳說話很沒禮貌捏!妳下車,不要在這邊,要餵去別的地方餵」,最後還揚言要請列車長把媽媽趕下車。

最後列車長真的被婦人請來,並告知列車長覺得原PO的行為很不得體,而列車長在了解狀況後,將婦人安排到另一個車廂,列車長也體貼地告訴原PO「可以繼續在這餵,放心餵,沒事的」並送上小餅乾跟水,讓原PO感到無比暖心,「謝謝台鐵和其他路人的善良」。

火車上哺乳遭大媽批「傷風敗俗」 列車長暖處理「1句話」網讚爆 
網友們紛紛力挺原PO。(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為這名媽媽打抱不平,「有些人就是管很寬,不過列車長處理的方式真的好窩心」、「大嬸住海邊」、「偉大的媽媽!親自哺乳本就是很自然的事」、「沒水準的歐巴桑」、「看得我都拳頭硬了!」、「好體貼的列車長」、「妳是一個很棒的媽媽,加油!」。


更多新聞: 麥當勞「天花板藏機關」餐點從上飛下 宅女小紅看呆:也太高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