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租屋糾紛口角擦槍走火! 1女腿部中彈緊急送醫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新竹湖口鄉驚傳槍聲!屋主的小兒子和房客,發生租屋糾紛,口角過程中,房客拿槍示威,不慎走火,擊中一名女子,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獲報,8小時後,逮到這名房客,並起獲槍枝和毒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接連遭恐嚇放炸彈 鐵路警察:比對手法事證「研判同一人所為」

員警vs.王姓犯嫌說,「超商前面將你逮捕。」

眼前的黑衣男子,光天化日之下開槍傷人,員警一路追緝,將他團團包圍,除了槍枝、子彈,還在他身上搜出毒品。

員警vs.王姓犯嫌說,「你違禁物品就是,海洛英跟安非他命各一包,還有針筒1個嘛,包包就是這個注射針頭,一共有9支對不對。」

新竹租屋糾紛口角擦槍走火! 1女腿部中彈緊急送醫

事發在3日早上10點多,屋主的小兒子,不滿哥哥將房子組給朋友,於是和李姓女友前往理論,過程中,雙方爆發口角,房客火氣大,拿槍示威,不慎走火,子彈擊中李姓女子右小腿,所幸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新竹縣新湖分局副分局長吳文進說,「鎖定犯嫌逃逸車輛全力查緝,並在9小時內,於苗栗地區將嫌疑人查緝到案。」

警方鎖定犯嫌逃逸車輛,沿路調閱監視器,8小時後,在苗栗竹南地區,逮到涉嫌開槍傷人的房客,還有開車的男子,同時起獲作案槍枝1把、17顆子彈,以及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

新竹租屋糾紛口角擦槍走火! 1女腿部中彈緊急送醫

員警vs.王姓犯嫌說,「你現在涉嫌槍砲由地檢署開的拘票,拘票剛給你看過是不是你本人。」

全案將依殺人未遂、毒品危害、以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並報請聲押,警瘋後續還要向上追查非法槍枝及毒品來源。

更多新聞: 短裙辣妹上車「遺忘」2杯飲料!老闆望找回公德心喊:限期一周來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