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辣妹上車「遺忘」2杯飲料!老闆望找回公德心喊:限期一周來拿走
彰化和美的鹿和路6段一家豆花店門前,被沒公德心的人亂丟手搖飲料杯,老闆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短裙辣妹上車前不慎「遺留」。(圖/翻攝「彰化縣媒體記者協會」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愛護地球人人有責,如今環保意識抬頭,除了減碳減塑外,出外不亂丟垃圾已是每個人生活中的習慣。不過9日中午時分,彰化縣和美鎮一間豆花店門口的監視器拍下,有5位年輕人在開車離去時,從後座上車的2位短裙辣妹,竟然將手中拿著的飲料杯不慎「遺忘」在路邊,而正巧店老闆走出店外發現,追上前敲窗詢問,年輕人還否認是他們所為,直到隔壁店家告訴豆花店老闆,就是年輕人丟的,老闆才調閱監視器確認,並決定將飲料放在店外,希望將飲料留在原地的年輕人自行處理,並限期一周的時間,否則「一定檢舉」。

更多新聞: 日高中生惡搞「舔」掉上百億日圓 台飲料店率員工拯救壽司郎


短裙辣妹上車「遺忘」2杯飲料!老闆望找回公德心喊:限期一周來拿走
老闆走出店外發現地板上的手搖飲杯,上前敲窗詢問還遭到對方的否認。(圖/翻攝「彰化縣媒體記者協會」FB)


近日彰化和美的鹿和路6段一家豆花店門前,被沒公德心的人亂丟手搖飲料杯,讓豆花店老闆氣得調閱監視器並PO網。只見監視器畫面中,豆花店門口停了一輛銀色轎車,接著有5名年輕人準備上車,其中有2名短裙辣妹分別從左右側上了後座,可以在監視器畫面看到右側的黑衣黑裙辣妹,在地上放下飲料杯後關門上車,店老闆剛好在此時走出門外,發現飲料杯後上前敲窗詢問,沒想到走到另一側發現又有一杯,詢問對方後,車內年輕人不但不承認,還嘻嘻哈哈回應老闆,讓他相當無奈。

短裙辣妹上車「遺忘」2杯飲料!老闆望找回公德心喊:限期一周來拿走
豆花店老闆從右側走到左側時,發現左側地板也有1杯遺忘的飲料杯,讓他相當無奈。(圖/翻攝「彰化縣媒體記者協會」FB)

在車輛開走後,隔壁店家告知確實是年輕人們所丟的垃圾,老闆才決定調閱監視器,並PO網希望他們能自行回來處理,否則將會檢舉。而依據廢棄物清理法,違規亂丟垃圾,依法可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不過直到今(11日)下午,飲料都還留在原地,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真是沒水準啊」、「我的小孩很乖,一定是飲料帶壞他們的」、「沒有素質的人很多」。


更多新聞: 苗栗美食|歐式輕食.手作水粄早上六點開賣 義大利麵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