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開門營業做生意無水用? 竟是電纜線被偷!警逮鴛鴦盜

民視新聞/李豫翰、陳泊翰 台北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附近的一棟大樓,店家準備開門做生意,卻發現無水可用,原來電纜線遭人破壞,害馬達抽不了水,氣得報警,警方加強巡邏,逮到一對情侶檔,趁著深夜沒有人,闖入行竊,偷走電纜線,要去賣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接連遭恐嚇放炸彈 鐵路警察:比對手法事證「研判同一人所為」

員警拿起手電筒四處搜索,發現角落疑似有古怪,果然從紙箱後面,發現可疑人物。

身穿藍外套的男子,偷偷摸摸躲在廢棄電梯旁,手上還拿著作案工具。

店家開門營業做生意無水用? 竟是電纜線被偷!警逮鴛鴦盜

男子不斷否認,東西不是他的,但警方早就調閱監視器,鎖定目標,果然起出大量電纜線,跟毒品安非他命,讓嫌犯百口莫辯。

犯案地點就在台北市,西門町商圈附近就是百貨公司以及捷運站,警方日前接獲店家報案,說大樓突然被停水,原來電纜線被人破壞,導致馬達無法運作。

店家開門營業做生意無水用? 竟是電纜線被偷!警逮鴛鴦盜

中正一分局介壽所所長蘇冠寧說,「警方對此加強深夜巡查,數日後在該大樓電機間的角落,發現男子躲避上前盤查,確認身分為約40歲的曾姓犯嫌。」

落網的40歲曾姓嫌犯是水電工,因為竊盜罪被判刑,沒錢繳罰金才會動歪腦筋偷電線,得手金額超過5萬元,沒想到這回夥同女友一起偷,結果害店家無水可用,犯行也曝光。

更多新聞: 短裙辣妹上車「遺忘」2杯飲料!老闆望找回公德心喊:限期一周來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