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橘子嘉年華首度移師高雄 推闖關遊戲邀民眾體驗

民視新聞/呂鎌顯、陳姵妡 高雄報導

遊戲橘子公司舉辦的嘉年華,今年邁向第7屆,今天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這回也是在疫情後,回歸實體策展,首度移師高雄舉辦,更特別集結旗下服務,推出趣味市集與闖關遊戲,邀民眾來體驗。

更多新聞: 吃到滿臉通紅!南韓妹子初次享用台灣羊肉爐 一嚐上癮狂讚:冬天必備

性感弓箭手、美艷法師,還有炸出腹肌的狂戰士,一群COSER化身知名遊戲角色,成了全場吸睛焦點。

遊戲橘子公司舉辦的嘉年華,今年邁向第7屆,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這回也是在疫情後,回歸實體策展,首度移師高雄舉辦。

遊戲橘子嘉年華首度移師高雄 推闖關遊戲邀民眾體驗

橘子集團策略長陳冠宇說,「嘉年華第一次來高雄舉辦,這次其實跟以往很不一樣,因為我們過去更多的是,著重在線上的表演,因為這個是疫情的關係嘛,現在疫情後是我們第一次辦線下的活動,那這一次的活動裡面,除了過去的遊戲以外,我們現在還有結合了音樂美食,小說漫畫這些很多活動,那很豐富很歡迎高雄的民眾,或是來高雄遊玩的朋友們,一起來這邊參與。」

現場除了扮演遊戲角色的COSER、網紅等人出席,遊戲橘子公司更集結旗下服務,推出市集與闖關遊戲,邀民眾來體驗。

遊戲橘子嘉年華首度移師高雄 推闖關遊戲邀民眾體驗

網紅正義說,「有非常多地方可以拍照,我覺得周末人潮非常非常多,而且它主要還有很多IP的角色,可以跟他們一起玩。」

橘子集團策略長說,「我們這次嘉年華都是,會著重在線下跟線上的整合,其實這次有一個很大的亮點,如果我們在線下參與這個活動的話,我們今天跟明天這個活動很簡單,就是我們線下大概有準備5個關卡,那這邊只要完成3個關卡,就會有資格可以去抽日本的來回機票,就是東京來回機票,那晚上7點人一定要在這邊。」

玩遊戲拿好康外,還可以參加抽獎,遊戲橘子公司「登陸」高雄,舉辦實體市集,希望遊戲熱度,能像南台灣的太陽,越來越夯。

更多新聞: 防屁孩亂搞!高雄餐廳霸氣喊「下載抖音禁止入內」網狂讚:準備吃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