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成矛頭!美眾議院一致通過譴責間諜氣球 三國擬對中進行聯合軍演
時常關注國際時事的YouTuber公子沈,日前分享中國間諜氣球事件,美國眾議院一致通過,向中共進行嚴厲譴責。(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中國「間諜氣球」事件持續發酵,引發中美兩國各方面的角力,美國國會眾議院,日前全票通過跨黨派決議案,對中共進行強烈譴責,而美國、英國和澳洲,也將中共視為假想敵,於8日起展開為期3週的三國聯合空軍演習,欲使美、英、澳在應對中國時,有橫跨太平洋,拉長戰線的能力。

更多新聞: 小粉紅大鬧洛杉磯1句話引公憤 中國移民高唱「打倒共匪歌」回擊

時常關注國際時事的YouTuber公子沈,日前分享中國「間諜氣球」事件,美國眾議院9日一致通過,譴責中共公然侵犯美國主權,還對國際社會說謊掩蓋。眾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指出:「國家安全不是一黨的議題,今天我們是團結一致的美國人,對抗中國共產黨這種侵略行為的美國人。」顯然中共的舉動,已嚴重踩到美國的底線。

中共成矛頭!美眾議院一致通過譴責間諜氣球 三國擬對中進行聯合軍演
美國、英國和澳洲,展開為期3週的三國聯合空軍演習,並將中國視為假想敵。(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而美國、英國和澳洲,8日起也展開為期3週的三國聯合空軍演習,模擬和中共解放軍戰鬥機及防空系統,進行高空作戰,欲使美、英、澳在應對中國時,有橫跨太平洋,拉長戰線的能力。雖然主辦方美國表示,軍演與近期政治事件無關,但認為做好應對中國的準備,絕對有其必要性。而中國近來也不斷加強軍事能力,3月1日起正式執行預備役法,將對民眾進行擴大徵兵,公子沈建議中國人民,若不想成為未來中共對外宣戰的砲灰,能潤出國就趕快潤吧。

中共成矛頭!美眾議院一致通過譴責間諜氣球 三國擬對中進行聯合軍演
中國網友指出,中國預備役法將擴大徵兵,從無業者、失業者,甚至是將畢業的學生開始徵召。(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更多新聞: 台灣搜救隊赴土耳其救援 被小粉紅「蹭功勞」他諷:怎不PO授旗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