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劉嘉玲不藏了!海島度假曬「誘人躺床照」上帝視角震撼全網
劉嘉玲近日在IG發文,貼出自己到海島國家度假的美照,超深邃事業線讓人當場戀愛。(圖/翻攝自IG @carinalau1208)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香港影后劉嘉玲出道多年,代表作有《阿飛正傳》、《無間道II》、《狄仁傑之通天帝國》等等,演藝資歷豐富,她與影帝梁朝偉愛情長跑多年,2人於2008年結婚,感情相當甜蜜穩定。時常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貼出了到海島國家度假的美照,超凍齡的模樣,讓網友們全驚呆,完全看不出她已57歲。

更多新聞: 隋棠「大砍5700萬買豪宅」掉價原因曝光!房仲親揭她私下為人


57歲劉嘉玲不藏了!海島度假曬「誘人躺床照」上帝視角震撼全網
劉嘉玲近日在IG發文,貼出自己到海島國家度假的美照。(圖/翻攝自IG @carinalau1208)


劉嘉玲近日在IG發文,貼出自己和好友上山詩鈉、弟媳Laura到海島國家度假的美照,可以看到她身穿高衩泳衣,大秀深邃事業線,超纖細的腰圍讓人看了超害羞,躺在吊床的模樣更是引人遐想,完美身材完全看不出她已57歲,且和有著巧克力肌膚的好友上山詩鈉站在一起,皮膚更是超顯白,她也開心寫下「心態好,一切都好!周末愉快」。

57歲劉嘉玲不藏了!海島度假曬「誘人躺床照」上帝視角震撼全網
劉嘉玲不僅大秀事業線,躺在吊床的模樣更是引人遐想。(圖/翻攝自IG @carinalau1208)


照片曝光後,立刻讓網友們驚呆,高喊「這身材太厲害了」、「根本就是少女」、「哪個男的不愛劉嘉玲啊」、「救命啊身材太好了」、「不是,這是57歲該有的身材嗎?」、「太火辣啦,嘉玲姐!」;除了粉絲們紛紛高喊戀愛外,就連引領潮流的男星陳冠希(Edison)也留言貼出眼冒愛心的表情,可見劉嘉玲魅力依舊。



更多新聞: 一隻阿圓快閃沖繩24小時 誤闖「成人禁區」:真的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