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美女作家爆逃漏稅!IG急刪豪車照解釋:不細心造成失誤
《女神降臨》作家貓咪不僅作品備受好評,本身的美貌也引起關注。(圖/翻攝「meow91__」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人氣網路漫畫《女神降臨》紅遍亞洲,作者貓咪不僅作品廣受好評,本身絕美臉蛋及不科學的沙漏細腰,被認為她簡直就是漫畫中女主角的原型,吸引大批粉絲追捧。隨著《女神降臨》點閱破40億,2020年被翻拍成電視劇,也讓貓咪知名度持續飆升,賺得盆滿缽滿;沒想到昨(10日)遭爆出涉嫌逃漏稅,還把所得拿去買超跑,她也悄悄把IG上所有炫耀豪車的照片刪光。

更多新聞: 日偶像女團出怪招!買3千張票送「1夢幻福利」 鄉民害羞:玩很大


《女神降臨》美女作家爆逃漏稅!IG急刪豪車照解釋:不細心造成失誤
貓咪本身絕美臉蛋及不科學的沙漏細腰,被認為簡直就是漫畫中女主角的原型。(圖/翻攝「meow91__」IG)

綜合韓媒報導,南韓國稅局最近以具有高人氣、社會影響力為基礎,針對80位藝人、YouTuber、運動員等展開稅務調查,並查出1位「漫畫家A」除了逃漏稅,還挪用公款購入數億韓元的進口跑車私用,甚至以公司名義的信用卡購買許多高價奢侈品。該報導同時也釋出1張「漫畫家A」與超跑的合照,雖然該女性面容被馬賽格處理,不過眼尖網友馬上認出,這是作者貓咪先前上傳在IG的照片。

《女神降臨》美女作家爆逃漏稅!IG急刪豪車照解釋:不細心造成失誤
報導發出逃漏稅「漫畫家A」的照片,被認為就是貓咪本人,但她已將該照片刪除。(圖/翻攝南韓論壇)

消息傳開後,大批網友湧入IG詢問,貓咪稍早也發文透露,2022年11月16日她被認定未挪用公司信用卡、買豪車私用,但部分物品確實有處理不當的部分,她會檢討所有因不細心造成的失誤,也會認真對待讀者的批評。她也說,目前出版業、網路漫畫也對增值稅的法律解釋存在爭議,目前她們也尋找專業人員幫忙,承諾未來將忠實履行納稅義務,在今後的活動中更加嚴格要求自己。

《女神降臨》美女作家爆逃漏稅!IG急刪豪車照解釋:不細心造成失誤
貓咪解釋,部分物品確實有處理不當的部分,她會檢討所有因不細心造成的失誤,也會認真對待讀者的批評。(圖/翻攝「meow91__」IG)

據悉,《女神降臨》不僅在南韓擁有高人氣,在台灣、日本等地也擁有大批讀者,連載平台吸引123萬人追蹤;2020年還被改變成韓劇,找來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演繹漫畫中的三角關係,知名度更上一層樓。不過最讓讀者驚訝的是,除了作品本身引人入勝,作者更是真正的「女神降臨」,她不只擁有170公分、50公斤的苗條身材,螞蟻纖腰更是瘦到不科學,瓜子臉上還有水汪汪的大眼睛、櫻桃小嘴,其美貌意外引來大批讀者外的粉絲。


更多新聞: 張景嵐單身4年爆喜訊!曬親密照「認愛圈外男友」羞喊:戀情剛萌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