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跑不稀奇?嫁芬蘭台妞曝當地女生打扮特色 直指夏天不穿「內在美」
遠嫁芬蘭的YouTuber包媽,日前分享在芬蘭感受到文化差異,其中,她指出芬蘭女生通常不愛打扮。(圖/翻攝「包媽遠嫁北歐 TheBigbunFamily」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遠嫁芬蘭的YouTuber「包媽」,時常分享一家人在芬蘭的生活,日前他和老公「毛爸」,分享在芬蘭感受到文化差異,其中,包媽指出芬蘭女生打扮相當中性,穿衣講求方便舒適為主,夏天炎熱時甚至不穿內衣到處走動。此外,芬蘭每年還會舉辦「裸跑」的活動,讓她相當驚訝。

更多新聞: 生活超愜意!台日夫妻曝住林口心得 大讚最愛「這1物」:比日本還多

包媽分享,芬蘭女生個性通常較為強勢,且穿著相當中性,常見為T恤、牛仔褲的搭配,也不會打扮的太性感,而老公毛爸則解釋,芬蘭人穿著注重方便舒適,通常只會在到酒吧喝酒時,才會稍作打扮。包媽分享,她曾在路上穿著運動型小可愛,搭配熱褲及透明罩衫,竟被許多路人指指點點,甚至還有人用言語羞辱她,讓她傻眼表示,明明其他芬蘭女生夏天連內衣都不穿,甚至當地每年還會舉辦「裸跑」的活動,實在不懂芬蘭人的評判標準。

裸跑不稀奇?她曝芬蘭女生打扮重舒適 直指:夏天不穿內衣
包媽分享,芬蘭女生穿著講求方便舒適,看起來相當中性化。(圖/翻攝「包媽遠嫁北歐 TheBigbunFamily」YouTube)



更多新聞: 來台被同化!港妞直指香港人講話大聲1原因 笑曝:中文讓我變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