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師傅裝修見「天花板藏人頭」恐怖畫面曝!嚇傻:差點要去收驚
一名水電師傅日前到髮廊裝修,拆開天花板的燈座卻發現有一顆「人頭」正盯著他,瞬間嚇出一身冷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怕爆!一名水電師傅日前到一間髮廊裝修,拆開天花板的燈座卻發現有一顆「人頭」正盯著他,瞬間嚇出一身冷汗,仔細一看才驚覺,原來是一顆假人頭,推測是髮廊員工練習綁、燙頭髮的工具,直呼「差點要去收驚」。

更多新聞: 合歡山驚見「神秘白氣球」飄過!鄭明典曝34秒畫面:停留1個多小時

一名水電師傅日前在臉書社團《水電工聯盟》中發文分享「髮廊裝修日常」,只見他將天花板的燈座拆除後,卻驚見一顆人頭掉在天花板隔層裡,嚇出一身冷汗,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顆被遺落的假人頭,讓他笑說「好險平常沒做什麼虧心事,拆個燈差點要去收驚,差點褲底一包」。

水電師傅裝修見「天花板藏人頭」恐怖畫面曝!嚇傻:差點要去收驚
原PO將天花板的燈座拆除後,驚見一顆人頭。(圖/翻攝自《水電工聯盟》)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被嚇壞,紛紛回應「腦細胞真的會被嚇死,加錢哈哈哈」、「他在裡面等你很久了⋯」、「業主:你知道的太多了~」、「瞬間抖一下」、「一定會留下心裡的陰影」、「幸好不是七月去拆燈」、「裝修案變兇殺案嗎?」、「當下有沒有大聲罵髒話~」、「晚上來找你沒?」、「天花板內真的是龍蛇雜處」。

更多新聞: 被吃海底撈耽誤的畢卡索!客人問卷9宮格「神作畫」網笑:是等了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