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主持跳熱舞!無尊目光忍不住「猛盯深V曲線」羞喊:好好看
熊熊和無尊一起主持,她的好身材讓搭檔無尊移不開目光。(圖/翻攝自熊熊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亮麗的外表和魔鬼般的身材,直率的個性更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她不僅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社群平台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日前她與無尊一起主持活動,她身穿一襲黑色低胸禮服,火辣的畫面連一旁的無尊都忍不住低頭猛盯,立即引起網友們的關注。

更多新聞: 熊熊開吃播福利大放送!「深V線條」引1.7萬粉絲暴動:有流量密碼


熊熊主持低胸跳熱舞!無尊目光忍不住「猛盯深V曲線」羞喊:好好看
無尊(左)跳一跳突然看向熊熊(右)的領口。


熊熊昨(10日)在IG限時動態PO文,她身穿黑色平口洋裝,領口大V領的設計讓她的身材曲線全都展露而出,她跟搭檔無尊隨著音樂開心擺動,熊熊也非常投入,動作不自覺越來越大,一旁的無尊一開始很享受跟著音樂搖擺,沒想到他突然視線往熊熊方向直直猛盯,完全移不開視線。無尊則轉發熊熊的限時動態解釋「突然發現熊熊的衣服好精緻好好看」,熊熊則笑回自己跳舞充滿喜感。

熊熊主持低胸跳熱舞!無尊目光忍不住「猛盯深V曲線」羞喊:好好看
無尊(左)目不轉睛看著熊熊(右),熊熊仍開心投入在舞蹈中。

事實上,熊熊近來認真運動瘦身,日前她分享一段運動的影片,畫面中她半跪在健身椅上,一手撐著保持平衡,另一手舉著啞鈴上下運作,掌鏡人還特別環繞拍攝,以各個角度展現熊熊健美曲線,並對粉絲喊「祝大家元宵節快樂!」讓粉絲們都激動不已,引來網友們回應「這福利行,全收了」、「妳動,我們用眼睛吃」、「太兇了~~元宵節的燈籠」、「希望每天都是元宵」。



更多新聞: 峮峮罕曬「比基尼照」火辣曲線藏不住 KID壞喊:檢查有沒有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