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耍大牌?孫儷無心1舉動挨轟「擺架子」慘遭酸民出征狂洗版
孫儷過去上節目的片段被挖出無心舉動卻遭到網友狂酸是在「耍大牌」,甚至湧入她的抖音狂留言洗版。(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女星孫儷憑宮鬥劇《後宮甄嬛傳》在亞洲擁有大批死忠粉絲,過去與男星張譯上節目的片段被挖出,她無心舉動卻遭到網友狂酸是在「耍大牌」,甚至湧入她的抖音狂留言洗版,粉絲看了急著替她出面緩頰,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九頭身超模「單手遮胸」放深夜福利!火辣自拍流出8百萬人搶看


娘娘耍大牌?孫儷無心1舉動挨轟「擺架子」慘遭酸民出征狂洗版
孫儷憑宮鬥劇《後宮甄嬛傳》在亞洲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過去與張譯一起上節目訪談,張譯談到和孫儷合作時,一見面就看到對方雙手交疊坐著、擺出高傲姿態,讓他心想「我們私底下見面又沒有媒體,妳幹什麼啊?拿著這勁兒,妳不就演個嬛嬛,有啥了不起的?」,認為孫儷對他擺架子,過程中還禮貌問孫儷「能不能抽菸」,她僅淡淡回應「能」1字。

娘娘耍大牌?孫儷無心1舉動挨轟「擺架子」慘遭酸民出征狂洗版
張譯(左)過去誤會孫儷(右)對他擺架子,這段訪問被網友挖出,孫儷遭到出征。(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這段多年前的訪問卻突登上微博熱搜,不少網友認為孫儷就是耍大牌擺架子,紛紛湧入她的工作室狂留言洗版「可以在妳面前抽菸嗎?阿姨」、「鄧超當妳面抽菸嗎?」、「據說不能當你面抽菸?你是加油站還是加氣站?你來解釋下」、「聽說當你面抽菸會被網暴然後斷送職業生涯?」。


娘娘耍大牌?孫儷無心1舉動挨轟「擺架子」慘遭酸民出征狂洗版
不少網友認為孫儷就是耍大牌擺架子,紛紛湧入她的工作室狂留言洗版。(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孫儷的粉絲則替她抱不平,認為當時2人受訪是用開玩笑語氣分享私下趣事,「鍵盤俠太多了」、「這些人真的是閒得沒事幹呀」、「真的是非常看不懂他們的操作」、「真的挺希望這些瞎評論的人天天吸二手菸」,且張譯也說當初是誤以為孫儷耍大牌,但實際上女方當天才忙完另一場活動。

更多新聞: 陳妍希結婚7年狂傳婚變!曝中國尪黏踢踢「1舉動」遭網酸:刷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