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霸氣捐百萬救土耳其 吳宗憲嗆聲「才100萬敢說嘴?要捐來比」
吳宗憲(右)表示要捐比館長(左)多的物資給土耳其。(圖/民視新聞網、館長YouTube頻道)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土耳其強震造成超過萬人罹難,各界紛紛伸出援手,台灣在不到4天的時間就募集到2億元,相當驚人。網紅館長在9日於臉書曬出一張捐款收據,匯款金額為新台幣100萬元,而向來與館長水火不容的綜藝大哥吳宗憲,對此則狠酸「才捐100萬拿出來說嘴,再譙我就再捐出去,我們也希望台灣越來越好!」。

更多新聞: 娘娘耍大牌?孫儷無心1舉動挨轟「擺架子」慘遭酸民出征狂洗版


館長霸氣捐百萬救土耳其 吳宗憲嗆聲「才100萬敢說嘴?要捐來比」
館長9日曬出捐款100萬的收據。(圖/翻攝飆捍臉書)


依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今(11日)參加世貿展的活動,被問起土耳其強震死傷慘重,他表示自己會盡全力幫忙,面對館長捐出100萬元,吳宗憲則酸,「沒有問題我們一定捐的更多!要捐來比啊!捐的一向比他多」並表示自己在921時捐出500萬,痛酸館長「他說他在搬屍體,你說那什麼小東西,你海軍陸戰隊你不去當兵,你在供X毀!真的不用比了啦!」


館長霸氣捐百萬救土耳其 吳宗憲嗆聲「才100萬敢說嘴?要捐來比」
被問起土耳其強震死傷慘重,吳宗憲表示自己會盡全力幫忙。(圖/翻攝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不屑的表示「才捐100萬拿出來說嘴,是多厲害,他不過也賠我80幾萬,你再譙啊!再譙我就再捐出去,我們希望台灣越來越好」,再度掀起討論。事實上,向來以嗆辣風格聞名的網紅館長陳之漢,3年前曾在直播中,用不雅字眼痛批藝人吳宗憲,事後吳宗憲提告,即便刑事方面2021年獲緩刑確定;民事方面,一審、二審都判館長須賠償80萬元,並須刊登道歉聲明,不過館長不服繼續上訴,最後判決結果出爐,館長確定要賠償吳宗憲80萬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初戀男神」佐藤健大嗑台灣雞排!狂讚「歐伊系」:日本也可以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