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蘭妹夫赴土耳其救援!憂心理創傷…他MAN回「1句」網激:是英雄
曾雅蘭透露妹妹與妹夫的對話,霸氣的救災言論讓她非常感動。(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土耳其南部和敘利亞北部強震造成嚴重傷亡,目前罹難人數已飆升至2.4萬人,各界陸續伸出援手,台灣也派出救難隊前往支援,希望盡微薄之力協助振災。女星曾雅蘭日前在臉書透露,自己的妹夫也是台灣救難隊成員之一,她也分享妹夫出發前與妹妹的對話,霸氣1句話感動眾人,也讓網友留言表示「真的好偉大」。

更多新聞: 吳宗憲開工豪送紅包!她拿超厚一疊「金額曝光」嚇歪:是別人的20倍


曾雅蘭妹夫赴土耳其救援!憂心理創傷…他MAN回「1句話」網:為英雄鼓掌
曾雅蘭(右)與妹妹(左)閒聊,聊到妹夫去土耳其救災。(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曾雅蘭昨(1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為妹夫去土耳其救災,自己就陪伴妹妹,難得和妹妹一起逛市場,兩人一路閒話家常,聊到「看到新聞說搜救人員回來要做心理創傷治療」,妹妹就跟她說有和妹夫聊到這一塊,妹夫霸氣道「只要救人我就會充滿希望和衝勁,精神也會是抗奮的,你不要擔心!」,讓妹妹感動直呼「我老公好man」,曾雅蘭也激動表示,「好感動,好偉大!我以你們為榮!英雄的背後還有支持他的家人們,致上我最高的敬意」。

曾雅蘭妹夫赴土耳其救援!憂心理創傷…他MAN回「1句話」網:為英雄鼓掌
曾雅蘭的妹夫是台灣第二梯次的救難隊成員之一。(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貼文一出,立即引起大批網友的留言,「真的很棒超有愛的!」、「祝褔他們、好人一生平安、健康幸福」、「台灣人善良可愛,救人一命 勝造七級浮屠,多做善事,事業順利,工作也愉快,祝福你們」、「妳妹夫是最有愛心的英雄」、「謝謝妳的妹夫還有所有的英雄們~真的辛苦了!」、「妳妹夫好有大愛,積福德的家人」、「為英雄鼓掌還有讚揚他們」。



更多新聞: 熊熊主持跳熱舞!無尊目光忍不住「猛盯深V曲線」羞喊: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