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老鷹」搶食物 活蝦餐廳大啖美食1小時

民視新聞/李柏瑾 台中報導

天外飛來「老鷹」搶食物!台中一家活蝦餐廳,民眾用餐到一半,來了一隻不速之客「老鷹」,直接停在餐桌上,搶食客人的盤中飧,嚇的客人紛紛閃避,老鷹則盡情享用快1小時,把菜吃光光,業者趕緊拿菜籃蓋住老鷹,發現應該是有人飼養的「離家出走」,已經聯繫上飼主!

更多新聞: 涮涮鍋吃到飽「面膜肉片」上桌!店員超狂刀工4千網看傻:吃了個寂寞

民眾圍在餐桌旁,一陣騷動,因為用餐到一半,這位不速之客不請自來,在餐桌上,大快朵頤。

民眾說,「這應該有人養飛走的。」

深咖啡色羽翼,還有尖尖的鳥喙,外加那一雙鋒利的爪子,龐大身形的大鳥,牠是隻老鷹。

天外飛來「老鷹」搶食物 活蝦餐廳大啖美食1小時
活蝦餐廳業者賴毅唐說,「端菜的弟弟跟我講說,客人說有隻大鳥,在外面吃東西怎麼辦,我那時候太忙了,我就跟他講說,你就端你的菜就好,你管什麼大鳥我也有大鳥啊,然後我出去看,真的是隻老鷹耶。」

11日週末夜,有民眾到台中這家活蝦餐廳吃飯,突然天外飛來一隻老鷹,直接降落餐桌前,搶食客人桌上的菜,大鳥趕客人,一吃就是一小時,業者也沒捕鷹經驗,只好趕緊拿菜籃蓋住偷吃菜的現行犯。

天外飛來「老鷹」搶食物 活蝦餐廳大啖美食1小時
餐廳工作人員說,「動作慢一點,蓋著就好,叫動保處來啦。」

這隻老鷹忘情獨享,一點都不怕人,加上腳上繫有腳環,研判應該是有人飼養,疑似離家出走,聞香而來。

養鷹民眾凌小姐(非飼主)說,「飼主是告知我說,牠是扣環斷掉才造成老鷹飛出的,牠是從家裡的陽台飛出。」

懂吃的老鷹,把菜嗑光光,卻害的餐廳業者,得賠一桌菜給客人壓壓驚!

更多新聞: 午睡突接台積電面試電話!她迷糊「傻問1句」超後悔 網嘆:感覺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