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喊「來選高雄市長」 黃珊珊預告2024不缺席

民視新聞/陳信瑋、梁駿樂、呂彥頡 台北高雄綜合報導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2月12日)在高雄舉辦簽書會,有支持者當場要他下次來選高雄市長,引發現場笑聲不斷,對於外界關心她的下一步,黃珊珊也逗趣的說就是不告訴你,但強調明年選舉不會缺席,現在也盛傳,黃珊珊除了以無黨籍角逐區立立委外,更可下半年會加入民眾黨,列入不分區名單內,挺進國會。

更多新聞: 白沙屯媽祖衝進大甲鎮瀾宮!「閃亮三姐妹」聚首信眾噴淚:神界大新聞

現場主持人說,「這個是鮮花是不是掌聲鼓勵。」

大小粉絲親自送上鮮花,黃珊珊南下高雄舉辦感恩簽書會,吸引上百位支持者到場力挺,還有人當場許願!

黃珊珊支持者說,「我希望珊珊姊四年後,可以來選我們高雄市長,我們都很需要您。」

期盼四年後來選高雄市長,引發現場笑聲不斷,不過,外界都想知道,黃珊珊的下一步!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我做的事情都是我想做的事,我想選市長嗯我想選,接下來大家...媒體都很關心,黃珊珊下一次要選甚麼,我不告訴你呵呵呵。」

特別賣關子,就是不透露,不過,接受媒體聯訪時,黃珊珊倒是鬆口,透漏明年大選不會缺席!

支持者喊「來選高雄市長」 黃珊珊預告2024不缺席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任何人都不可能置身事外,所以明年這場大選我想所有人,都不可能缺席所以我也一樣,大家一起來全民都得參與。」

其實去年選戰結束之後,就傳出黃珊珊將以黨籍身分投入區域立委選戰,不過,她已經否認會選港湖區,現在中正萬華、松山信義、士林北投都是可能選項,另一方面也傳出,下半年她可能會加入民眾黨,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內,順勢挺進國會!

支持者喊「來選高雄市長」 黃珊珊預告2024不缺席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說,「黃珊珊對民眾黨來講,以目前來說是沒有利用價值,除非她戴民眾黨的職參選,選上一席立委或許有可能,但不分區的第一名我個人認為,機會非常的渺茫,因為柯文哲不會這麼大器,他也善用資源。」

台北市議員(國)鍾小平說,「選區域的機會比較小但也不排除,我覺得她第一順位會在北投,第二順位在萬華如果在台北市的區域,這是要選的情況她是用無黨籍,但如果她不選的話傳聞可能加入民眾黨,這有兩個版本一個是不分區第一名,因為她夠資格第二個就是柯文哲叫她衝票,可能把她放在第六名。」

儘管藍綠議員都有聽到消息,但民眾黨從上到下三緘其口,接下來黃珊珊將在25日,和柯文哲再次挑戰北高一日雙塔,動向勢必會更加明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母雞換羽及飼料價高 蛋價明起每台斤漲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