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開車突失控偏離衝進洗衣店 遭逮車內竟起獲「已上膛槍彈」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屏東縣枋寮鄉晚上8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黃姓駕駛開車失控,衝進一間洗衣店,員警聽到巨響上前關心,沒想到黃姓駕駛一看到警察,立刻下車逃跑,員警搜查車輛發現,車內居然有1把改造手槍和子彈。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賭債糾紛特斯拉遭「2黑車包抄」 駕駛撞爛後車脫困

大馬路上,一輛小客車,突然失控偏離馬路,直直衝進轉角的洗衣店。

撞擊發出巨大聲響,但駕駛人沒事,又立刻把車倒了出來,停到對向的人行道上,附近民眾嚇壞了,紛紛出來查看。

碰!開車突失控偏離衝進洗衣店 遭逮車內竟起獲「已上膛槍彈」

遭撞洗衣店老闆說,「烘衣機一組大概30萬,他撞壞5組的話粗估損失150萬。」

洗衣店內的監視器,畫面更驚悚,小客車衝進店裡,整排洗衣機,瞬間被撞得稀巴爛,零件噴飛,但最誇張的是,員警到場調查,發現車上居然有槍。

附近居民說,「聽他們說,嫌犯還要倒退要跑,但跑不掉。」

遭撞洗衣店老闆說,「我不知道怎麼求償啊,嫌犯聽說是有吸毒還是怎麼樣。」

晚上8點多,這名黃姓駕駛開車自撞洗衣店,員警看見上前關心,原本駕駛還坐在車內,但一看到警察來了,立刻下車逃跑。

碰!開車突失控偏離衝進洗衣店 遭逮車內竟起獲「已上膛槍彈」

枋寮分局偵查隊長陳賜明說,「因黃嫌發生交通事故後,有逃離現場情形極為可疑,警方遂帶同犯嫌檢視其所駕駛自小客車,在該自小客車副駕駛座椅子上,發現一把已上膛改造手槍及子彈5發。」

副駕駛座椅子上,有一把已經上膛的改造手槍,和5發子彈,駕駛向警方聲稱,是因為吃了安眠藥才會釀禍,不過駕駛有吸毒前科,真正的肇事原因,還有槍枝來源,警方都還要釐清。

更多新聞: 車禍後首露面 林志穎自揭「忐忑心情」帥照曝光融化萬網:狀態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