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20公尺就摔倒!27歲男持毒菸嗆跑不贏 新北警一句話打臉:算你倒楣
27歲唐姓男子在路邊違停被警方關注,沒想到他卻在看見員警靠近後,立刻拔腿狂奔。(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有人做了虧心事時,一遇上警察便會渾身不對勁,下意識地想拔腿就跑,避免落入警方手中被逮,近日新北市保安大隊第一中隊警員,在三重二二八公園巡邏發現,有一輛小客車違規停於路邊,使得警方注意到上前盤查,然而坐在副駕駛座的唐姓男子看見警察靠近後,便突然下車往公園狂奔,跑了20公尺距離後不慎跌倒,讓後方追趕的員警將其制伏在地,並查獲他身上帶有K菸。

更多新聞: 中國砸錢造太空站「小粉紅笑又贏台灣」 他無奈嘆:這才被人看不起

作賊心虛!27歲男見員警拔腿狂奔 跑20公尺跌倒被壓制查獲毒品
唐姓男子發現員警靠近後,便因為作賊心虛而逃跑,讓警方在後面緊追不捨。(圖/警方提供)
根據影片中顯示,27歲的唐姓男子在逃跑途中,因為過於慌張而不慎絆倒自己,而警方則在壓制嫌犯的過程中,發現他手持K菸,打算在公園內吸食,才會看見警察就虛心狂奔。

作賊心虛!27歲男見員警拔腿狂奔 跑20公尺跌倒被壓制查獲毒品
警方沒收唐姓男子的K菸後,發現其重量竟達0.79公克。(圖/警方提供)

唐姓男子遭到逮捕後,還在筆錄過程中囂張嗆聲員警「跑不贏他」,警方則是反笑對方十分倒楣,剛好遇上體能戰技最強的霹靂小組,讓男子瞬間安靜,而K菸經過秤重後,發現重量達到0.79公克,全案最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送裁罰,警方也表示將會繼續追查毒品來源。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盡一份力!中國人妻受台灣愛心感動 捐款幫土耳其災民:我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