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一份力!中國人妻受台灣愛心感動 捐款幫土耳其災民:我很自豪
中國人妻摩沙淺淺在看到台灣人熱心向土耳其伸出援手時,忍不住被其氛圍感染住,而決定捐款一同盡一份心力。(圖/翻攝「摩沙淺淺-台灣媳婦」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土耳其日前發生百年來最大規模7.8強震,造成許多民眾傷亡慘重,建築物也紛紛倒塌,場面十分驚悚,讓不少台灣人在得知消息後,立刻蒐集物資捐獻,並派遣人力前往現場協助救災,使得中國人妻摩沙淺淺深受感動,隨即便去郵局匯款,給受災地區盡一份心力,讓她笑喊:「第一次跟台灣人一起幫助國外受難的人,我很開心也很自豪。」

更多新聞: 右手發黑、腳被重壓!台灣救難隊原地截肢土耳其女 搶救5小時送醫不治

盡一份力!中國人妻受台灣愛心感動 捐款土國強震直喊:我很自豪
摩沙淺淺看到許多台灣人在網路上,紛紛留言為土耳其加油打氣,讓她十分感動。(圖/翻攝「摩沙淺淺-台灣媳婦」YouTube)
摩沙淺淺表示,在台灣生活一陣子後,便能發現台灣人都充滿著愛心,且只要看到國外發生災難或重大事件時,都會在第一時間表達關注與出手幫忙,發揮一己之力提供協助,讓她忍不住大讚台灣人很團結、人情味重。
盡一份力!中國人妻受台灣愛心感動 捐款土國強震直喊:我很自豪
摩沙淺淺表示,希望可以透過捐款傳遞愛心,來幫助世界上更多的人度過難關。(圖/翻攝「摩沙淺淺-台灣媳婦」YouTube)
而摩沙淺淺也透露,自己是第一次與台灣人一同捐款給國外受災人士,讓她頓時覺得很開心、自豪,希望可以透過傳遞愛心,來幫助世界上更多人,網友們在看到她善良的舉動後,紛紛留言狂讚「小孩主動的把他們過年收到的紅包拿出來捐,這讓我感到欣慰」、「金額大小不重要,重要的是台灣人的愛心,淺淺已經是真正的台灣人了」、「幫助別人除了積德蓄福,自己有困難時也容易有人幫忙」。


更多新聞: 印尼夫妻受困山中報警獲救 中國人妻讚:幸好有人民保母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