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魅力無法擋!日本球員盯著看 裁判也搶跟林襄拍照
林襄與羅德球員藤原恭大合照。(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

體育中心/李國綸報導

「亞洲門戶交流賽」圓滿落幕,中職樂天桃猿隊與日職千葉羅德隊進行交流賽,樂天女孩啦啦隊成為場邊最美「嬌」點,不只日本媒體大篇幅報導,就連球員們都忍不住盯著看,領隊浦韋青更加碼爆料,「還有裁判詢問,賽事結束後能不能和林襄拍照。」

更多新聞: 郭彥甫淡出6年!曬自家百坪豪宅「美到像藝術館」3.3萬人看呆

樂天女孩派出的代表包括林襄、穎樂、熊霓、雅涵、宋宋和十元,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人氣女神林襄,眾人一字排開站在場邊舞台表演,不只現場球迷看得入神,日媒更是每日大篇幅報導,羅德隊監督吉井理人在受訪中爆料,自家年輕捕手村山亮介退場回到板凳席後,一直猛盯著女孩們的表演。

樂天女孩魅力無法擋!日本球員盯著看 裁判也搶跟林襄拍照
樂天女孩受到熱烈歡迎。(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


女孩們魅力無法擋,羅德球員也深深著迷。林襄與藤原恭大、山口航輝等知名球員開心合照留念,還與擁有「令和怪物」封號的佐佐木朗希進行互動,讓這位年輕強投笑得好靦腆,她笑說對方皮膚好白,甚至比啦啦隊們都要白,「個性很靦腆,但真的很親切。」

樂天女孩魅力無法擋!日本球員盯著看 裁判也搶跟林襄拍照
林襄與佐佐木朗希互動。(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 YT頻道)

對於日本球迷、媒體的熱情,林襄表示不會有大多壓力,畢竟她一直都滿做自己的,很開心能有這次的機會,因為疫情的關係,將近3年沒坐飛機,心情其實很興奮。樂天領隊浦韋青也表示,此行感受到女孩的瘋狂魅力,透露「連裁判都在問,可不可以和林襄拍個照。」

樂天女孩魅力無法擋!日本球員盯著看 裁判也搶跟林襄拍照
樂天女孩與羅德啦啦隊合照。(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94精采回顧》霸氣經理直球告白 勝晶戀有譜?身陷連環計 有貴走上衰敗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