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在日本紅不過峮峮?鄉民點「1致命傷」猛搖頭:跟出局沒兩樣
有網友好奇,「林襄(右)在日本人氣能追上巔峰期峮峮(左)嗎?」,引發討論。(圖/翻攝自IG「qun_04」、「95_mizuki 」)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吳函峮),擁有清新氣質和甜美臉蛋,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還直接紅到日本,被日媒封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更是2度登上日雜《週刊YOUNG JUMP》封面,人氣相當高;而在近日,同為啦啦隊女神的林襄,在日本人氣也逐漸攀升,就有網友好奇,「林襄在日本人氣能追上巔峰期峮峮嗎?」,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棒球/樂天女孩日本人氣超高!林襄致詞喊「最喜歡大家」球迷秒嗨翻


林襄在日本紅不過峮峮?鄉民點「1致命傷」猛搖頭:跟出局沒兩樣
原PO表示,有很多日本網友可能不知道林襄身上有刺青,也不知道抽煙等傳聞,認為她是位清純的台灣正妹。(圖/翻攝自IG「95_mizuki 」)


1名網友在《PTT》以「林襄在日本人氣能追上巔峰期峮峮嗎?」為題發文,表示最近日本媒體報導林襄,可見她在日知名度已經大開,但有很多日本網友可能根本不知道林襄身上有刺青,也不知道抽煙等傳聞,認為她是位清純的台灣正妹,而林襄也很聰明,在日本的照片也巧妙地遮住有刺青的地方。

林襄在日本紅不過峮峮?鄉民點「1致命傷」猛搖頭:跟出局沒兩樣
峮峮在巔峰時期曾多次登上日本雜誌封面。(圖/翻攝自IG「qun_04」)

不過,反觀另一位啦啦隊女神峮峮,在巔峰時期曾多次登上日本雜誌封面,讓原PO不禁好奇,林襄在日本好像有機會發展,她自己似乎也有努力朝日本活動,問道「未來在日本人氣能追上峮峮嗎?」。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網友們紛紛點出1點「致命傷」,就是林襄身上的「刺青」,大嘆「難啊,有刺青,不太可能啦」、「問題就是刺青啦,要不然早就超過了」、「全身刺成那樣,連溫泉都不能泡」、「刺青就輸了」、「如果沒有刺青跟抽煙的話,形象會比較好」、「很難,日本不喜歡刺青仔」、「在日本有刺青跟出局沒兩樣吧」。

林襄在日本紅不過峮峮?鄉民點「1致命傷」猛搖頭:跟出局沒兩樣
長期在台灣的日本部落客《日本人的歐吉桑》,認為「刺青」可能會讓林襄很難在日本發展。(圖/翻攝自IG「95_mizuki 」)

事實上,過去長期在台灣的日本部落客《日本人的歐吉桑》就曾透露「覺得林襄不太能進去下一步的日本市場」,坦言「有刺青的女生在日本有非常不好的印象,也有很大的偏見,除非音樂業界或藝術業界之外的女生之外,有刺青的女生對日本人眼中來講,當作黑道的愛人或者夜店上班的女生的印象,有刺青的話,上日本電視,廣告相當困難」。

歐吉桑舉例,曾有拳擊選手因為有「和彫り刺青(日本風格的刺青)」導致無法參加日本比賽,因為有些會場不接受;另外,也有搞笑男藝人因為身上有刺青不能上電視,所以只能穿著長袖上電視;還有上班族因為身上有刺青被主管發現而遭到開除。歐吉桑坦言,日本社會對刺青真的非常大的偏見,強調如果夢想是在日本發展的話,千萬不要做「和彫り的刺青」,但歐洲風格的刺青的話,則勉強可以接受。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長大了 出國旅遊「好身材全解放」網一看急壞:扣子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