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耍辣!小S大女兒激短洋裝洩「白皙美腿」1.2萬網讚:超越媽媽
小S大女兒許曦文Elly在社群平台曬出開學前穿搭辣照,絕美直角肩與纖細美腿,引起網友激讚「超越媽媽的美」。(圖/翻攝自IG @polarbearelly)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大女兒許曦文Elly日前擔綱魚丁糸(蘇打綠)的MV女主角,首次挑大樑在MV中飆戲又飆淚,精湛演技讓媽媽小S看完影片也忍不住感動落淚。人氣不斷攀升的Elly昨(12)日在社群平台曬出開學前穿搭辣照,絕美直角肩與纖細美腿,引起網友激讚「超越媽媽的美」。

更多新聞: Lisa化身暗黑天鵝貴氣爆棚!「只穿bra」4百萬網羞喊:很難不心動

小S大女兒許曦文Elly昨(12)日在個人IG曬出開學前的穿搭辣照,只見她化著淡妝,身穿黑色抹胸短洋裝,上半部用黑色羽毛點綴,大方曬出絕美直角肩線,另外一張搭配黑色皮革西裝外套,一雙纖細美腿全看光,文中寫下「明天開學」秒切換回高中生身分。

開學前耍辣!小S大女兒激短洋裝洩「白皙美腿」1.2萬網讚:超越媽媽
Elly曬出開學前的穿搭辣照,大方曬出絕美直角肩線及一雙美腿。(圖/翻攝自IG @polarbearelly)


貼文一出,吸引1.2萬名網友狂讚,紛紛回應「超越媽媽的美欸,我的天啊」、「遺傳了媽媽的腿」、「真的好漂亮」、「美翻(跪下)(抱頭)(嘶吼)」、「這個鎖骨太性感」、「小小S,很像」、「眼睛很美很有特色好好看」、「這個(頭髮)長度好適合」,好友也現身留言虧她「我天,這麼美真的是跟我們一起吃飯的那個瘋子嗎」。

開學前耍辣!小S大女兒激短洋裝洩「白皙美腿」1.2萬網讚:超越媽媽
Elly的貼文一出,吸引1.2萬名網友狂讚,紛紛回應「超越媽媽的美欸,我的天啊」。(圖/翻攝自IG @polarbearelly)


更多新聞: 九頭身超模「單手遮胸」放深夜福利!火辣自拍流出8百萬人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