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荳遊新加坡丟名牌包!證件、錢包全遺失 尋回過程曝光羞喊:好丟臉
藝人荳荳近日前往新加坡,旅遊途中發現包包不見,跟助理兩人心急如焚地尋找,開啟一場異國驚魂記。(圖/翻攝「何荳荳」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出國旅遊,最擔心的就是弄丟東西,隨身的物品在外地遺失,真的會讓人心急如焚。台灣女星荳荳(何紫妍)近日前往新加坡,品嚐當地美食,和參觀許多知名景點,卻在某天晚上發現隨身名牌包不見,連同包內的證件、信用卡通通遺失,焦急萬分的荳荳立刻跟助理出外尋找,沿途找去過的店家、可能掉落的地方,終於發現是忘在先前的咖啡廳,也讓她對於自己的粗心,感到非常不好意思,直說真的好丟臉。

更多新聞: 弄丟錢包還能尋回!作家讚台灣人拾金不昧 感嘆:在中國運氣好才有機會

藝人荳荳(何紫妍)近日前往新加坡,除了工作之餘也順便觀光,品嚐當地的招牌肉骨茶、椰子水,還有造訪一些知名景點,結果遭遇了突發事件。在晚上回到飯店時,荳荳發現隨身的名牌包不見,裡頭的錢包、證件也一同遺失,心急如焚的荳荳擔心是遺忘或被人偷走,趕緊跟助理出去尋找,推測可能忘在先前的咖啡廳,或是烤餅店舖。

荳荳遊新加坡丟名牌包!證件、錢包全遺失 尋回過程曝光羞喊:好丟臉
荳荳回飯店後,發現自己的名牌包包不見。(圖/翻攝「何荳荳」YouTube)

前往烤餅店櫃檯詢問未果後,兩人接著到了咖啡廳,發現遺失的包包,就在原來的座位上,經檢查內容物沒有東西遭竊,讓兩人鬆了一口氣,荳荳也為自己的粗心感到羞愧,直說真的好丟臉,也感謝新加坡市民的守法,得以找回遺失的包包。

荳荳遊新加坡丟名牌包!證件、錢包全遺失 尋回過程曝光羞喊:好丟臉
荳荳跟助理兩人出外找包包,終於在先前的咖啡廳發現,安穩留在位置上沒被偷走。(圖/翻攝「何荳荳」YouTube)
影片播出後,網友們也鬆了一口氣,替荳荳捏了把冷汗說,「沒事就好了!一般來說這裡治安還是很好的,但有些地區比較龍蛇混雜一些哦」、「中間皮包掉了,真的為妳緊張,還好有找到」、「這也是荳荳的一種呆萌,還好有驚無險」、「包包最好無時無刻背在身上會比較安全,幸好荳荳有把包找回來。

也有新加坡網友留言,稱讚自己國家的治安良好,「其實包包那段找得回一點都不稀奇,新加坡人路不拾遺,我們經常用包包或雨傘來『霸位』,所以如果椅子上有包包,除非很倒楣不然不會有人拿走」、「在新加坡人行道,蘋果手機遺留在椅上,路上人來人往,5分鐘跑回來找,居然還留在椅子上」。

更多新聞: 熊熊揭辛酸感情史!被渣男拿甩棍家暴 坦言不會恨:畢竟是曾愛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