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孩子!小朋友路邊喊「媽祖我愛祢」 粉紅超跑急轉彎驚喜停駕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在進香行程期間,聽見有小朋友喊我愛祢,突然緊急轉向衝進去停駕,讓當地信眾相當感動。(圖/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於2月12日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行程,今年報名跟隨的信眾人數為11萬餘人,參加人數更破15萬,盛況空前。在第一天上午來到台中大甲區時,沿途聽見有小朋友喊「媽祖我愛祢」,原先打算路過的粉紅超跑,突然緊急轉向衝進去停駕,讓當地信眾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娶越南女友長輩同意嗎?爸媽「神助攻」回答 網嘆:羨慕有開明父母

就是愛孩子!小朋友路邊喊「媽祖我愛祢」 粉紅超跑急轉彎停駕
白沙屯媽祖12日凌晨出發後,上午便來到台中大甲區,期間有許多信眾夾道歡迎,盛況空前。(圖/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授權)
白沙屯媽祖12日凌晨出發後,上午便來到台中大甲區,期間有許多信眾夾道歡迎,本來快步通過的粉紅超跑,聽到了在路邊的孩子呼喊「媽祖媽祖我愛祢」,突然急轉彎衝進建物內,全場也跟著激動歡呼。
就是愛孩子!小朋友路邊喊「媽祖我愛祢」 粉紅超跑急轉彎停駕
媽祖聽到了路邊的孩子們的呼喊,急轉彎衝進建物內,三進三退在建物前停駕,全場也跟著激動歡呼。(圖/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授權)
接著粉紅超跑三進三退在建物前停駕,並讓人參拜,在休息約10分鐘後,媽祖便準備起駕南下,而在離場也讓信眾們鑽轎底祈福,讓他們既不敢相信又非常感動,同時也感謝媽祖願意在此停留。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新光宣布加碼共捐1000萬元 協助土耳其災後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