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曖昧告白被拒!電競女神教確認關係妙招 改一態度「女生反而著急」
實況主小熊日前在直播上,幫助網友分析感情狀況,教如何突破問題確認關係。(圖/翻攝「小熊 Yuniko 」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許多人經歷曖昧後,會找時機告白確認交往關係,但有時候明明兩人相處很好,告白後,卻因為不明原因被拒,而感到疑惑與難受。常在直播中幫網友提供感情解惑的實況主小熊,透露倘若兩人在感情中,有一方感到壓力,或許是因為另一方的重心太偏向對方,更傳授撇步如何對抗情緒勒索,突破問題確認關係。

更多新聞: 跟異性怎麼聊天?電競女神開示「這扣分舉止禁做」:噁心感瞬間上來

日前實況主小熊在直播時,一位網友向她講述與曖昧對象告白後,對方卻說不想要有壓力而拒絕他,讓他感到非常煩惱。小熊表示,如果對方確認沒有男朋友,且重要節日都一起過的話,或許是因為過往經歷,讓她對承諾有壓力,但兩人還是有交往的機會。

網友告白被拒求助線上! 女神教導反情勒妙招 勸解:關係要對等
小熊表示,如果確認對方沒有交往對象,兩人互動上也保持曖昧,依然是有交往的可能性。(圖/翻攝「小熊 Yuniko 」YouTube)

小熊推測,如果在曖昧關係中,女生會認為有壓力,或許是因為男方對於感情,都是抱持著有求必應的態度。小熊勸說,雖然在相處中遷就對方沒有不妥,但兩人的關係必須要對等,若網友開始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後,女方反而會開始著急兩人模糊的情況,這時候男生就可以乘勢追擊,告白確認交往關係。

網友告白被拒求助線上! 女神教導反情勒妙招 勸解:關係要對等
小熊告訴網友,在感情中還是要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才能在相處中沒有壓力。(圖/翻攝「小熊 Yuniko 」YouTube)

當小熊詢問該名網友,女方是否會情緒勒索時,網友回答,曖昧對象曾向他表明會吃醋,小熊表示,若她在意你,卻又不交往,通常是因為個性敏感,內心較多小劇場,如果遇到情緒勒索的狀況,回應她的態度不能太強勢,並且直截了當跟她表明,確認關係就能杜絕不安源頭,告訴對方會給予幸福。

更多新聞: 我是為你好!她盤點長輩「情勒金句」 網無奈:開頭一分鐘就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