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低調完婚?網分享「超帥西裝照」狂喊恭喜 真相曝光誤會大了
吳慷仁與女友邵雨薇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40歲男星吳慷仁2009年以《下一站,幸福》中的花拓也一角而打開知名度,陸續參與多部戲劇皆有亮眼的表現,被網友認為「演什麼像什麼」,更曾經主演《一把青》獲得第5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而他與女星邵雨薇感情也相當穩定,時不時會在社群上公開放閃,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貼出一張吳慷仁代言婚戒的照片,驚訝問道「是偷偷完婚了嗎?」,貼文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演出《色戒》一戰成名!湯唯感性曝「如果沒有他」根本不會接這場戲

吳慷仁低調完婚?網分享「超帥西裝照」狂喊恭喜 真相曝光誤會大了
有網友猜想吳慷仁是不是要結婚了。(圖/翻攝自Dcard)
吳慷仁和邵雨薇兩人在2020年公開認愛,兩人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不少網友都期待兩人會有步入禮堂的一天,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並PO出吳慷仁代言婚戒的照片,照片中寫道「這一天,我等了好久」,原PO表示在滑臉書的時候看到好友分享這張照片,並說道「看樣子像是婚禮場景,有沒(有)人知道是否是偷偷完婚了嗎?」。

而實際看了該婚戒品牌的貼文底下,也有不少網友留言恭喜兩人終於結婚,也給予大大的祝福,但有人也認為這只是吳慷仁的代言照而已,表示「只有我覺得只是拍個廣告嗎?」、「要官宣的話這張照片應該連邵雨薇一起拍吧?」;然而過去吳慷仁就曾發文寫下「至少要逐個巢,有個家,有愛的人與貓貓狗狗需要保護」,讓人猜想是否已經在規劃婚事,被認為事結婚的預告文,網友也很期待他和邵雨薇終成眷屬的好消息到來。

更多新聞: 抖音網紅路邊向陳冠希「討300元」!他高EQ回應全網讚:脾氣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