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七期商辦現「球棒隊」亂鬥 警掏槍喝斥控制場面 畫面曝

民視新聞/許家程、陳建華台中報導

台中七期商辦大樓,出現球棒隊鬥毆糾紛,互不認識的雙方疑似因為酒後引發口角衝突,一言不合就拿起棒球棍互毆打架,警方獲報到場,掏槍喝斥才控制住場面,其中還有2人受傷送醫,幸好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白沙屯媽祖警局前狂煞車!所長急忙跪地「警犬衝出祈福」網融化

員警說,「全部給我趴下,全部給我趴下。」

七期商辦一樓,兩派雙方打群架,警方到場掏槍喝斥。

台中七期商辦現「球棒隊」亂鬥 警掏槍喝斥控制場面 畫面曝

員警說,「趴下,都給我趴下。」

鬧事男子繼續搶手中的棍棒,最後被優勢警力壓制在地。

員警說,「趴下通通給我趴下。」

民眾說,「(是打架嗎?),應該是吧!因為看到聽到他們說,有人被打傷(被打傷喔)。」

事發地點在台中七期朝富路上的商辦大樓,情人節凌晨3點多警方獲報,有多人在1樓群毆打架。不認識的雙方,疑似都喝了酒,沒想到酒後起口角爭執,其中1名33歲的劉姓男子夥同另外3人,持球棒毆打對方,兩人受傷。

台中七期商辦現「球棒隊」亂鬥 警掏槍喝斥控制場面 畫面曝

台中市政所所長謝俊雄說,「本案是發生在今早上3點半左右,本轄朝富路民眾報案,有多人打架,警方獲報到場還有4~5人扭打中,警方立即以優勢警力,制止隔開壓制,全數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經過詢問後雙方因為酒後起口角,進而發生肢體衝突。」

受傷的2名傷者,最後被送往醫院救治,所幸沒有大礙,深夜凌晨酒後鬧事,警方一共帶回6人回警局,依傷害和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騎士跑山後座制服妹「內褲露整趟」 自豪吸睛勝過杜卡迪:沒讓我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