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狂搖化石博物館展品「當場碎滿地」 裝沒事落跑惹怒全網
台南左鎮化石園區在臉書無奈表示,展出的裝置由於遊客操作不當,當場碎裂,肇事者甚至沒有通知工作人員,反而直接落跑。(圖/翻攝「臺南左鎮化石園區」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許多家長把握開學前夕,會帶著小朋友外出遊玩,然而台南左鎮化石園區在臉書無奈表示,B1的互動裝置由於遊客操作不當,裝滿水與沙泥的玻璃球當場破裂,現場一片狼藉,造成意外發生的男子,左看右看後,竟沒有通知園方,反而迅速離開現場與園區,直到熱心遊客告知工作人員,園區才知道展品碎裂,緊急處理,避免破碎的零件誤傷其他旅客。

更多新聞: 喝茫停在路中央!酒醉駕駛欲逃撞上巡邏車 破窗拉出狡辯:又不是我


缺德大叔狂晃博物館展品「當場碎滿地」 裝沒事落跑激怒網:最糟糕身教
臺南左鎮化石園區工作人員氣得在臉書發文,呼籲大眾要正確對待展品,破壞了展品也該誠實面對(圖/翻攝「臺南左鎮化石園區」Facebook)

園方在臉書公布監視器畫面,被破壞的展品,正常使用方式是轉動下方的轉輪,進行擾動與沉積的動作,而肇事者的孩子,本來是使用正確的方式去進行互動,反而是大人無視規範,直接用雙手直接晃動展品,才導致悲劇發生。


阿伯出事啦!狂晃博物館展品「當場碎滿地」 反應激怒網:最糟糕身教
臺南左鎮化石園區的互動裝置展品,因遊客不當操作,當場碎裂現場一片狼藉。(圖/翻攝「臺南左鎮化石園區」Facebook)

男子肇事後還帶孩子當場落跑,園方呼籲呼,民眾要愛護博物館資源,就算破壞了展品也該誠實面對,網友也怒批,肇事爸爸是最壞示範「勇於承認很難嗎?大人做了兩次錯誤示範」、「最糟糕的身教」、「這些遊客也真的實在沒有公德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大媽飆罵髒話逼讓博愛座!國中生下跪求饒 哽咽崩喊:我真的想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