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被壓成肉餅!她剛停車「機械車位突下降」 釀禍男雙手一攤:沒錢賠
一名女子將車輛停妥於自家的機械車位後,才剛打開車門準備離開,車位就開始下降,事後釀禍男子不僅沒道歉,還喊沒錢賠讓她相當氣憤。(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停車差點被壓成肉餅!一名女子日前將車輛,停妥於自家的機械車位後,才剛打開車門準備離開,機械車位就開始下降,車體傾斜並被擠壓,嚇得她放聲尖叫。事後發現是一名蘇姓男子,沒看到她還在車內,就去操作機械車位按鈕,才導致事故發生,然而當她估價完,要求賠償7萬7千多元車損時,對方卻稱,「我做工的人沒有錢」,只願賠3萬元,讓她當場氣炸。

更多新聞: 不滿被按喇叭?汐止3惡煞亮開山刀攔車 準備開砸他一動作急閃保命

一名女子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1月5日晚上約9點多,開車返回大樓地下室,剛將車輛停妥於機械車位,開車門下車時,腳才踏出去,蘇男就騎機車到按鈕位置,按下車位下降,導致她的車輛被擠壓,車體傾斜,嚇得她在車內不斷尖叫呼救,這時蘇男才按下停止鍵並將她從車內拉出,且只留下一句「人沒事就好」,連一句道歉都沒。

險被壓成肉餅!她停車一半「機械車位突下降」 釀禍男雙手一攤:沒錢賠
一名女子剛停好車,蘇男就騎機車到一旁操作機械車位,導致她的車輛被擠壓,嚇得她在車內不斷尖叫呼救。(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事後原PO還被蘇男指責沒開大燈,導致他沒看見,讓原PO氣喊蘇男說詞反覆,「一下說車太暗導致他沒有看見我,一下又說看了但是車內沒人」,並質疑車輛熄火室內燈明明就會自動亮起,「我無法理解當我停好車準備下車的時間點,怎樣算是安全的?更無法理解你騎車按機械車位的想法」,且機械車位只要倒車進去,就會發出擾人的警示聲,「就算是瞎的也都能聽見」。

險被壓成肉餅!她停車一半「機械車位突下降」 釀禍男雙手一攤:沒錢賠
女子估價完,要求賠償7萬7千多元車損時,對方卻稱自己沒錢賠,讓女子聽了氣炸。(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態度不佳,千萬別和解。沒錢賠就向法院申請假扣押,或強行法扣1/3薪資」、「我只是好奇,騎機車的人為什麼要去按機械停車位?」、「變成事故車記得去汽車申請車價折舊,然後去看精神科醫生申請身心治療的費用,費用別放過他,要不到就告到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國道上遭球棒隊砸車!2分鐘前因片曝光 「風向逆轉」網:被打自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