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按喇叭?汐止3惡煞亮開山刀攔車 準備開砸他一動作急閃保命
一輛違規左轉的賓士,被鳴按喇叭後,竟亮出開山刀叫囂,並手持開山刀下車叫囂,嚇得後車駕駛緊急倒車躲避。(圖/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按喇叭卻被亮開山刀叫囂攔車!一名自小客車駕駛,日前在汐止遇上一輛違規左轉的賓士,當下鳴按喇叭提醒,對方副駕駛座上,卻有一名男子探出車窗外,手拿著開山刀叫囂,隨後一路緩慢開在他車前,並在等紅燈時,從車上下來3人拿著開山刀叫囂恐嚇,所幸駕駛緊急倒車閃躲,才沒受到損傷。

更多新聞: 國道上遭球棒隊砸車!2分鐘前因片曝光 「風向逆轉」網:被打自找的


不滿被按喇叭?汐止球棒隊亮開山刀攔車 3惡煞準備開砸他一動作急閃
白車賓士逆向停在左邊,駕駛疑似不滿對方違規,而鳴按喇叭,隨後對方立刻有一名男子身體探出車外,亮出開山刀叫囂。(圖/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授權)

一名自小客車駕駛2月7日深夜22時,行經汐止鄉友街準備左轉上新長安橋時,一輛白車賓士卻逆向停在他左邊,隨後跟著駕駛一同左轉,然而駕駛疑似不滿對方違規,而鳴按喇叭,對方副駕駛座上,立刻有一名男子身體探出車外,亮出開山刀叫囂。

不滿被按喇叭?汐止球棒隊亮開山刀攔車 3惡煞準備開砸他一動作急閃
賓士車上下來三名惡煞,手持球棒準備開砸,這時駕駛緊急倒車離開現場,並打電話報案。(圖/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授權)

接著賓士一路緩慢開在他前方,直到抵達大同路二段交叉口停等紅燈時,車上下來三名惡煞,手持開山刀叫囂恐嚇,這時駕駛緊急倒車離開現場,並打電話報案,對方才沒有再追上,最後雖平安無事,但恐怖經驗也讓駕駛驚魂未定。


汐止分局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積極追查,目前自小客車車主鄭男、駕駛鄭男以及2名附載人,均於今(11日)下午查緝到案,全案將依恐嚇罪嫌函送士林地檢偵辦,另有關危險駕駛部分,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告發,最高可處新臺幣2萬四千元罰鍰。汐止分局偵查隊長廖國安表示,倘有任何暴行鬥毆等違法情事,警方將依法究辦,絕不寬貸,並呼籲民眾與人發生衝突應儘速報警處理,切勿私行暴力行為,避免觸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違法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台74線5車連環撞畫面曝光 小貨車「鬼切釀禍」網驚:年終不夠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