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上遭球棒隊砸車!2分鐘前因片曝光 「風向逆轉」網:被打自找的
一名貨車駕駛行駛在國道上,疑不讓前車插隊,甚至從路肩超車,接著下交流道後,雙方在出口處發生衝突,引發網友議論。(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發生行車糾紛時,動手施暴的「球棒隊」,往往是被社會大眾譴責的一方,但近日一起行車糾紛,卻出現不同的聲音。一名貨車駕駛行駛在國道上,疑似不讓前車插隊,一路緊貼其斜後方,甚至從路肩超車,接著下交流道後,雙方在出口處發生衝突,引發網友議論。

更多新聞: 驚險瞬間!轎車撞樹引擎蓋冒煙 警救出駕駛下秒火燒車

國道上遭球棒隊砸車!2分鐘前因片曝光 「風向逆轉」網:被打自找的
一名貨車駕駛,疑不滿前車太晚打方向燈進入外側車道,一路緊貼前車右側車尾,最後直接從路肩超車,硬是開到對方車前。(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臉書粉專「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2月4日深夜曝光一則影片,一名貨車駕駛2月3日下午,行駛在國道3號土城交流道時,疑不滿前車太晚打方向燈進入外側車道,不讓對方插隊一路緊貼前車右側車尾,最後直接從路肩超車,硬是開到對方車前。

國道遭球棒隊砸車!2分鐘前因片曝光 「風向逆轉」網:被打自找的
貨車就被一輛白車擋住去路,隨後手持棍棒的黑衣男子從黑車上衝出,對著貨車一陣猛砸。(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隨後雙方一下交流道,貨車就被一輛白車擋住去路,接著又有一輛黑色轎車抵達現場,貨車駕駛見狀連忙報警「我被攔車了」,然而話音剛落,3名手持棍棒的黑衣男子就從黑車上衝出,對著貨車一陣猛砸,貨車前方擋風玻璃幾乎全碎。

影片曝光後,網友出現兩派聲音,「都被插隊了,你還硬要逼上去,這就你的錯了」、「愛玩遇到狠人,玩不起就報警的概念?」、「唉,一堆人都愛檢討受害人,難怪台灣是鬼島」、「砸車還能被護航,台灣沒救了」。


更多新聞: 人肉占車位!中國大媽抱孩子擋路 結局曝光網笑:幹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