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198小時傳出好消息! 台土合力救出少年 鄰近省份兄弟生還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土敘強震發生到現在,已經過了大約198個小時,今天傳出令人振奮的好消息。除了中華搜救總隊與與當地工兵和礦工合力、在阿德亞曼省救出一名少年。在更早之前,鄰近省分卡拉曼馬拉斯,也救出了一對生還的兄弟。也就是共有3人獲救。

更多新聞: 快新聞/豐田汽車名譽會長豐田章一郎心臟衰竭逝世 享耆壽97歲

先拉出搜救人員,人員再借力拉出生還者。到2月14日止,土敘強震已經過了大約198個小時,接連傳出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強震198小時傳出好消息! 台土合力救出少年 鄰近省份兄弟生還
畫面中這名17、18歲的少年,還可以跟搜救人員對話,可見身體狀況不算太差。土國南部阿德亞曼省,來自台灣的中華搜救總隊與當地工兵和礦工合力,在2月14日早上救出這名少年。

不只少年,在阿德亞曼省的鄰近省分、卡拉曼馬拉斯,2月14日也救出一對兄弟。

畫面中17歲弟弟,穆罕默德.葉尼納,躺在擔架上被抬出來,搜救人員也趕緊為弟弟蓋上保暖鋁箔毯,再抬上救護車送醫。而在他之後,21歲的哥哥,巴基.葉尼納,也同樣被救出來送醫。不過目前兩人的身體狀況還不明朗。

強震198小時傳出好消息! 台土合力救出少年 鄰近省份兄弟生還
另一重災區安塔基亞,搜救人員累到睡著,連帳棚也沒有,就是裹著棉被在瓦礫堆上睡覺,也有人就地燒柴取暖或閉目養神。強震後已超過一周,災區搜救與重建長路漫漫。 更多新聞: 仍有人獲救!土耳其震災後198小時 一對兄弟獲救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