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壽山動物園冒粉紅泡泡 特製「蔬果花束」給動物加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高雄壽山動物園也充滿粉紅泡泡,準備了特製蔬果花束給動物們加菜,不過,紅毛猩猩咪咪一拿到特製的蔬果花束,就開始大快朵頤,完全不給室友機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奇蹟畫面曝! 土耳其男「受困198小時」被台灣民間搜救隊救出

蔬果花束從天而降,紅毛猩猩咪咪一看到由花椰菜、韭菜花跟蜜棗等蔬果組成的花束,馬上吃了起來,而且還很挑食,埋頭研究沒見過的韭菜花,即使室友阿宏興沖沖的拿著火焰木花束,想要送給咪咪示好,咪咪卻轉身離開,完全不給室友機會。

情人節!壽山動物園冒粉紅泡泡 特製「蔬果花束」給動物加菜

高雄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說,「有些會仔細端詳之後才開始吃,但是有些個體的話,牠們就會拿去跟其他的伙伴一起享用。」

靈長類動物收到蔬果花束的反應很逗趣,讓園區充滿粉紅泡泡,園方在情人節發揮巧思,將顏色亮麗的火焰木花朵作成花束,提供給動物享用,黑猩猩莉忠率先嚐了一口甘甜的花蜜,發現另一頭還有芭蕉等蔬果也能吃,不忘跟室友一起分享。

情人節!壽山動物園冒粉紅泡泡 特製「蔬果花束」給動物加菜

高雄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說,「這也是動物園首次把這些特殊的食材,把它打包成花束的模樣提供給動物享用,像黑猩猩其實是雜食類動物,主要食物來源像是蔬果,蔬菜水果當作是牠們的主食來源。」

動物也過情人節,收到園方特別準備的蔬果花束,除了增加食材的豐富性,也看到動物們之間的互動,滿是粉紅泡泡。

更多新聞: 果然是「粉紅超跑」!白沙屯進香即時定位超車「抓猴神器」成下載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