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一日劈腿3男累炸!穿幫1句話帶過 粉絲噴飯:比地獄更地獄的約會
網紅團體「最近紅什麼」近日執行劈腿大作戰,由團員香香一次跟三個男生約會,結果忙得不可開交,穿幫時直接放棄掙扎,引來無數網友點閱按讚。(圖/翻攝「最近紅什麼」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又到了,許多情侶相約出遊,享受甜蜜的兩人時光,也有不少單身族群,等著在情人節當日,與心中的天菜、女神,來一場浪漫的約會之旅。網紅團體「最近紅什麼」成員香香,近期與團員達爾進行一日約會企劃,實際上則是劈腿大挑戰,香香要在當日與三位不同的團員,在同個遊樂園一起約會,還要小心不能被發現。過程中香香來回奔波,忙得焦頭爛額,而三名男士則是輪流被冷落在不同地方,整場約會行程笑料百出,最後劈腿計畫不小心被揭穿後,香香當場理直氣壯地承認自己劈腿,笑翻底下一片網友。

更多新聞: 網友曖昧告白被拒!電競女神教確認關係妙招 改一態度「女生反而著急」

網紅團體「最近紅什麼」日前執行劈腿大作戰,團員香香要在同一天、同個遊樂園,與李俊毅、達爾、宋孟翰三名成員約會,還要小心不能被發現。挑戰過程中笑料百出,香香先是藉故將達爾丟包在咖啡廳,又急忙回頭尋找李俊毅,隨後將李俊毅騙去拍海豚後,又接到多通宋孟翰的未接來電。

網紅一日劈腿3男累炸!穿幫1句話帶過 粉絲噴飯:比地獄更地獄的約會
香香(圖右)要進行劈腿大作戰,同時與三位男生約會,搞得焦頭爛額、笑料百出。(圖/翻攝「最近紅什麼」YouTube)
香香不斷在三人之間來回奔波,想辦法安撫對方情緒的同時,又輪流將三人丟包在遊樂園各處,好不容易挑戰即將結束,卻在入口處,讓宋孟翰和達爾不小心碰面,兩位男士質問一旁的香香,香香也放棄掙扎,當場理直氣壯的說:「沒有,我就劈腿啊!」讓一旁的兩位男士相當傻眼。
網紅一日劈腿3男累炸!穿幫1句話帶過 粉絲噴飯:比地獄更地獄的約會
被抓包的香香直接坦承劈腿,讓旁邊兩位男士超傻眼,粉絲們則被這直白回應笑出腹肌。(圖/翻攝「最近紅什麼」YouTube)
影片播出後,笑翻一票粉絲,紛紛留言「直接坦承劈腿太好笑了啦,肚子好痛」、「看到這集,就想到天堂與地獄,香香太厲害了,跟團內男生出去,時間上還能分配。 感覺小李花絮很崩潰」、「原來時間控管大師這麼累,為那些渣男渣女獻上最高的敬佩」、「當劈腿王真的不簡單欸,這個計畫很好笑」、「小李:『比地獄更地獄的約會計劃』」、「這集真的太精彩了!!香香超忙的,反而很像是在整香香」。

更多新聞: 娶越南女友長輩同意嗎?爸媽「神助攻」回答 網嘆:羨慕有開明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