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濃郁!韓妞嚐台灣牛軋餅秒淪陷 笑喊:下次去一定要多買
南韓YouTuber玉妮將自己最愛的台灣零食,分享給朋友們試吃,沒想到讓對方一吃就愛不釋手。(圖/翻攝「玉妮 위니」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有許多特色零食、伴手禮味道豐富,讓來旅遊的外國人一吃就愛不釋手,忍不住想推薦給親友們品嚐,近日南韓YouTuber玉妮,便帶了她最愛吃的「咖啡牛軋餅」給朋友們試吃,沒想到朋友吃下一口就大讚味道濃厚、美味,還吵著要玉妮帶她們到台灣旅遊,笑喊表示:「我下次去台灣一定要多買。」

更多新聞: 才20公尺就摔倒!27歲男持毒菸嗆跑不贏 新北警一句話打臉:算你倒楣

味道濃郁!韓妞嚐台灣牛軋餅秒淪陷 笑喊:下次去一定要多買
玉妮朋友在吃到台灣的咖啡牛軋餅後,忍不住大讚味道香濃又好吃。(圖/翻攝「玉妮 위니」YouTube)
玉妮總共帶了咖啡口味的牛軋餅,與普通牛軋糖給朋友們品嚐,沒想到朋友們一吃後,便瞬間愛上其特殊味道,直言與一般咖啡味餅乾不同,充滿特殊香氣,是在南韓買不到的滋味。
味道濃郁!韓妞嚐台灣牛軋餅秒淪陷 笑喊:下次去一定要多買
玉妮的朋友表示,希望玉妮能帶她們到台灣旅遊,並將許多好吃的伴手禮帶回南韓。(圖/翻攝「玉妮 위니」YouTube)
沒想到這一舉動,也意外勾起朋友們對台灣旅遊的憧憬,不斷地瘋狂向玉妮撒嬌,希望下次能夠帶著她們一同到台灣遊玩,事後朋友們還不停稱讚牛軋餅美味、樣貌好看,令玉妮聽到後十分驕傲。


更多新聞: 不自量力!他曝美國人看待「間諜氣球」如喜劇 笑諷:怎麼這麼愚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