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三寶媽扮《灌籃高手》「真人版晴子」 網驚呆:根本就是本人無誤
吳依潔Cosplay晴子,網友都覺得超級像。(圖/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台大五姬之一的「戲劇依」吳依潔,曾擔任記者、主播,因甜美的外型及超高的人氣被媒體封為「女神主播」。2014年喜嫁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後便離開主播台,婚後育有2女1子,近年重心都在家庭上。日本電影版《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上映後引發熱潮,吳依潔日前也去電影院觀賞,她還扮起電影裡的女主角晴子,讓網友看了大讚「簡直是本人」!

更多新聞: 男神也跳健身操!言承旭登劉畊宏直播「脫到剩健壯身材」10萬粉暴動


甜美主播扮《灌籃高手》「真人版晴子」 網驚呆:根本就是本人無誤
吳依潔Cosplay《灌籃高手》女主角晴子,超高還原度獲得網友們讚賞。(圖/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吳依潔今(14)日在臉書分享自己Cosplay的照片,她興奮道「終於去看灌籃高手電影~太懷念了,童年的最愛沒有之一,忍不住拿出球衣cos一下晴子! 為什麼是14號呢? 因為我從小就是三井壽鐵粉」。照片中,她身穿《灌籃高手》角色之一,三井壽的14號球衣,手拿1顆粉色兒童籃球,一頭長髮加上雪亮的大眼睛及空氣瀏海,完全就如女主角晴子的模樣,她也另外放上晴子照片做對比,幾乎是99℅像。

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依依打籃球當後衛絕對非常合適」、「有像晴子,灌籃高手的晴子應該是以你畫的吧!」、「根本就是晴子無誤」、「本人無誤」、「真人版晴子」、「哇,簡直一模一樣,好看又美耶」、「還原度超強」、「太美啦!情人節快樂」,超高還原度獲得網友們的讚賞。


甜美主播扮《灌籃高手》「真人版晴子」 網驚呆:根本就是本人無誤
吳依潔已是3寶媽,但身材仍保持得相當好,有如少女。(圖/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更多新聞: 林俊傑演唱會順走「粉絲名牌戒指」!失主急發文曝結局:我真的會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