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壯簽書會誠意滿滿!辣穿白色透紗裝「大長腿現形」網秒暈:美極了
壯壯簽書會穿超辣,曲線全被看光。(圖/翻攝自壯壯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PLG台新夢想家的啦啦隊「Formosa Sexy」成員壯壯(沈立心),擁有健美的曲線和甜美的外貌,累積不少死忠粉絲。今(11日)她舉辦寫真簽書見面會,好人緣的她,許多藝人好友都前來助陣,而她非常有誠意的穿上超辣白色洋裝,讓現場滿滿的粉絲全都暴動了。

更多新聞: 壯壯泡湯送限時福利!粉橘泳衣「誠意滿出來」IG辣照7連發全網暴動


壯壯簽書會誠意滿滿!辣穿透紗裝「下半身全現形」網秒暈:美極了
壯壯今(11日)舉辦寫真簽書見面會,許多藝人好友都到場支持。(圖/翻攝自壯壯IG)


壯壯今(11日)舉辦寫真簽書見面會,她身穿白色小可愛式短版上衣,下半身則是1件白色長裙,而她的長裙因為薄紗的設計,讓她內裡全現形,不僅露出她凹凸有致的曲線,結實的蠻腰也一覽無遺。她透露,因為拍寫真及參加運動實境節目瘦了9公斤,最瘦時是47公斤,不過過年期間又復胖了,但她沒有太放在心上,仍持續努力運動和飲食控制來維持身材。

壯壯簽書會誠意滿滿!辣穿透紗裝「下半身全現形」網秒暈:美極了
壯壯還演唱了自己的新歌,獲得粉絲們好評。(圖/翻攝自壯壯IG)


壯壯簽書會誠意滿滿!辣穿透紗裝「下半身全現形」網秒暈:美極了
壯壯透露拍寫真時有變瘦,但最近又復胖了。(圖/翻攝自壯壯IG)


壯壯也在IG上PO出今日活動的照片,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大讚,「恭喜簽書會圓滿成功」、「壯壯姐妳超漂亮超美的,身材超苗條,超可愛」、「女神好美」、「今天見到妳好開心」、「恭喜壯壯,新歌好聽」。事實上,壯壯日前到南韓旅遊,滑雪時卻不小心撞到,讓臀部瘀青了1塊,並在限時動態曬出受傷照,卻讓網友又心疼又害羞,今日她也表示傷勢已好了差不多。





更多新聞: 壯壯拜年旗袍「高衩逼神秘區」辣出新高度 性感熱舞片曝光晃暈8千粉